');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雨宗林受邀参加《青春环游记2》 原创定制主题曲惊喜曝光

2020-06-22 14:07: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著名音乐唱作人雨宗林近日受邀参加了2020年时下热门综艺《青春环游记2》最新一期节目录制

   0622_1.jpg

0622_2.jpg

  著名音乐唱作人雨宗林近日受邀参加了2020年时下热门综艺《青春环游记2》最新一期节目录制,并于6月20日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在本期节目中,《青春环游记2》的主题曲《青春就这young》惊喜曝光并全网上线,雨宗林也以主题曲创作者的身份参与本次节目录制。

0622_3.jpg

0622_4.jpg

  这一次的《青春环游记2》走进美丽的桂林阳朔,以青春歌会为主题,唱响青春梦想。节目主题曲是雨宗林精心根据每一位明星嘉宾的特长量身打造的,他把范丞丞的说唱,郎朗的钢琴,周深的高音,贾玲的风趣,杨迪的幽默,都融入到这首歌曲中,带领着“春游家族”的朋友们,共同唱起那首青春旋律,彰显别样活力。

0622_5.jpg

0622_6.jpg

  据悉,这首洋溢着青春梦想的主题曲《青春就这young》是雨宗林一夜之间创作出来的,他说:“青春就是一种动力,这种动力使他创作灵感来源忽闪而过。因为青春就是把握住当下最好的时间去创造最美好的故事。”有网友听了这首歌说:“好有活力的样子,也想和朋友们一起快快乐乐的旅行!”同时,也让我们一起期待唱作人雨宗林在华语音乐之路上有更多的惊喜原创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雨宗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