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直播!“悦读·家@万家”6月29日晚邀你上线

2020-06-28 08:58: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走遍全省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30个书香传世、胸怀家国梦的优秀家庭齐聚榕城。

   1.jpg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走遍全省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30个书香传世、胸怀家国梦的优秀家庭齐聚榕城。抗“疫”一线的巾帼英雄、各行各业的杰出女性到场唱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6月29日晚8:00,15个直播平台,共同“云见证”八闽大地心中有大爱、为国勇担当、对党讲忠诚的感人时刻!

  “悦读·家@万家”活动,自2019年5月在福州启动以来,共吸引全省数千个家庭报名,200户家庭参与地市集中展示,线上投票超过300万,最终票选出每个城市排名前三的30个优秀家庭。

  2020年6月29日,福建省妇女联合会将在“爱悦读,家国梦”——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暨“悦读·家@万家”总结活动上,为“悦读·家@万家”活动的“优秀悦读家庭”和“最佳展示家庭”颁奖。

颁奖典礼正在紧锣密鼓彩排中.jpg

  颁奖典礼正在紧锣密鼓彩排中

  活动以大型交响乐串联“大爱”、“担当”、“忠诚”三个篇章,篇章分别以人物故事为主线,结合抗“疫”巾帼故事,穿插歌曲演唱和情景剧,展现八闽妇女当代风采和精神面貌。

  每一位巾帼英雄的背后都有一个充满家国情怀的向善家庭,他们相亲相爱,共建共享。光泽县浆源畲族村支部书记黄世娇就是无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的巾帼代表,她将在6月29日晚为观众讲述基层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3.jpg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福建省首批援鄂医疗队员,也是队内年龄最小的队员——1997年出生的援鄂护师兰静和她的母亲将来到活动现场,为观众讲述逆行路上的亲情与责任,从中也可以看到中国许许多多有担当、有理想的年轻人已逐渐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4.jpg

  时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活动也将邀请谷文昌的儿子谷豫东来到现场,分享“四有”书记谷文昌一生公正廉洁、一心为民,严于律己、言传身教的故事,讲述一位老共产党员的家国情怀和毕生奉献精神。

5.jpg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东南卫视承制,6月29日当晚8:00将通过全网15个平台同步直播。同时,活动实况还将于6月30日中午12:40左右在东南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东南卫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