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长相守》收官 苑子艺文武兼备实力获赞

2020-06-28 09:29: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虽然同档期中不乏多部强势作品,但《长相守》仍以过硬的品质、丰富的故事线、动人真挚的情感表达,博得观众倾心。

   苑子艺1.jpg

  由吴锦源执导,于小彤、关智斌、毛晓慧、苑子艺主演的双生成长传奇大戏《长相守》近日迎来收官。该剧自5月15日开播至今,超强的卡司阵容和高能剧情十分吸引观众眼球。大幕缓缓落下,苑子艺饰演的原非烟的感情归宿,在大结局中终于尘埃落定,令观众们感慨万千。

  感情线一波三折 终获圆满结局

  虽然同档期中不乏多部强势作品,但《长相守》仍以过硬的品质、丰富的故事线、动人真挚的情感表达,博得观众倾心。剧中苑子艺饰演的原非烟能文能武,聪慧美丽,虽然她是原家二小姐,从小锦衣玉食、高高在上。在遇到宋明磊之前也是拥有一腔抱负的女强人,因为心系宋明磊不惜与家庭决裂、历经坎坷,才与其结为夫妻。然而原家各势力错综复杂,丈夫宋明磊更是正邪未分,等待原非烟的将是一场未知的血雨腥风。

  大结局剧情中,幡然悔悟的宋明磊也终于在私定终身的破庙里,找到怀有身孕的原非烟(苑子艺 饰)甜蜜相守……圆满结局彻底弥补了剧中人物一波三折的情感心伤,令观众生出无限感动。苑子艺通过流畅的表演,传递出角色性格中不变的纯真美好,更是将原非烟的霸气和专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屡次唤起观众心中对原非烟的怜爱之情,赚取了不少人的眼泪,原非烟与宋明磊也被誉为全剧最受欢迎的CP。

  演技细腻能文能武 令人惊艳

  原非烟的饰演者苑子艺,将生活中积累的意志和感受融入到角色中,把原非烟的柔弱与刚强拿捏的非常细腻,又有分寸感。不少观众直呼演得太好了,特别是哭戏,很动情。与号啕大哭,泪如奔流的哭戏相比,苑子艺在剧中的哭戏可谓“不动声色的暗流”,让人感同身受。对此苑子艺表示,哭戏不一定仅表达悲伤之情,也有喜极而泣;就算生悲,也不一定非得大为表露,也有平静地、不动声色地落泪。在《长相守》中苑子艺除了有大段文戏对白,还要挑战不少武戏,苑子艺在剧中的几场武戏都给人以非常惊艳的感觉。对于武戏苑子艺也有一些心得,她透露自己平时非常喜欢骑马,每天坚持跑步,对健身也颇有研究,瑜伽,拳击,潜水也不在话下,武戏拍摄也完全驾轻就熟,骑马的戏她也都亲自上阵,丝毫不输专业人员。苑子艺表示原非烟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角色,这个角色让更多人发现了她温婉外型下的另一面。

  出道多年的苑子艺,从《马永贞》正式步入演艺圈以来,先后参演了《踏破硝烟》《寂寞空庭春欲晚》《百战天狼》《是!尚先生》《楚乔传》《民间奇异志》等不同类型的影视剧,一步步稳扎稳打,在收获人气的同时,也让观众见证了她的实力。作为一位极具潜力的女演员,苑子艺还有《有翡》《长河落日》等作品待播,期待在荧幕上看到演员苑子艺带来更多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苑子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