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妈妈咪呀》婚礼歌手车祸重生寻救命恩人 北大闺蜜团分享科学育儿绝招

2020-07-03 11:53: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贝因美冠名、东方卫视第七季大型女性才艺情感真人秀《妈妈咪呀》每周六22点档正在热播。

   北大妈妈团和6个娃.jpg

  由贝因美冠名、东方卫视第七季大型女性才艺情感真人秀《妈妈咪呀》每周六22点档正在热播。在本周六播出的第十一期节目中,辣妈们用音符传递个人故事,从育儿养家到爱情婚姻,她们用自己的能量激励着困境中的女性。

  婚礼歌手遭遇严重车祸 夫妻二人苦寻救命恩人

  在本期节目中,妈妈陈爽将现身讲述自己“劫后重生”的故事。陈爽是一名婚礼主持人兼歌手,在一次下班路上和老公遭遇了严重的车祸,陈爽伤势严重当场就昏迷不醒,左脸伤情严重一直血流不止。做手术之前医生给丈夫发了病危通知书,告知他陈爽有成植物人的风险,老公在颤抖中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所幸在四个小时手术后,陈爽被安全地推出了手术室。手术后,老公无微不至地照顾自己,贴心的孩子还会亲吻自己脸上的伤口。老公登场后将发生车祸的责任全部归咎在自己身上,还说当年他们结婚时没有婚纱照,甚至欠债过日子,感觉非常对不起老婆,所以他想用实际行动来弥补老婆,用一辈子去对老婆好。如今陈爽完全恢复了,俩人生活越发甜蜜。而这一切,都要得益于当年那位伸出援手把他们送到医院的救命恩人,如果没有他,如今的幸福都只是泡影。

  当时由于车祸发生在半夜,陈爽又满身是血,在路边根本拦不到车。正在丈夫绝望之际,一辆桑塔纳2000出现在他们面前,车主帮助丈夫把陈爽抬上车,安全地把他们送到了医院之后就默默离开了。节目现场夫妻俩说这次也是想通过节目来找到当初那位在山西帮助他们的贵人。在此之前,陈爽夫妻已经通过各种途径找过了,但都以失败告终,希望这次能借助《妈妈咪呀》的平台让那位救命恩人看到自己,让自己有机会当面表达心中的谢意。

  北大硕士闺蜜团三人抱团养六娃 科学育儿经获观察团认证

  此外,北大二胎妈妈团也将合体讲述自己的独门育儿经。图图妈、啾啾妈和吉米妈三人在北大读硕士的时候就是同学兼闺蜜,后来还在同一时期生了二胎,每当她们聚会时,三个大孩子就会自动成团玩耍无须操心,而她们只需要专心照顾好三个二宝就可以了。后来姐妹们一起创立了公众号收获了百万粉丝,和更多的妈妈们抱团成长。现场黄舒骏面对三位高学历的二胎妈妈,忍不住提问:“在教育孩子方面有没有独到的地方?”

  妈妈团中的图图妈表示,秘籍其实就是“因材施教”,她们每个人都会根据自己孩子的个性“对症下药”。图图妈说,她的方法就是做“70分的妈妈”,当图图一件事做到了70分,她就会鼓励,以此增强孩子学习的积极性。啾啾妈则是总结出了“适度刺激法”,她不会对女儿进行言语刺激,而是让闺蜜的孩子在她面前表演,让女儿意识到自己没有哥哥做的好,有好胜心的她就会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了。而吉米妈说起自己的孩子时,则是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她说自家孩子“更个性”,经常会问为什么自己要和别人一样,为什么要好好学习。儿子还说自己与别人一样的话,妈妈的公众号就没有素材了,吉米妈笑称:“别人的儿子是‘人才’,而我的儿子是‘素材’”。但她也没有打压宝贝的想法,而是以身作则,生活中尽量不玩手机多看书,希望用潜移默化的方式来感染宝贝,提高与孩子的“共情”能力。三位高材生妈妈的育儿经获得了观察团的一致好评,黄舒骏现场还爆料了自己和孩子之间的搞笑故事,究竟是怎样的故事能让一旁的程雷也忍不住吐槽呢?

  老公靠槐花与老婆共度时艰 文艺老公吟诗作对征服岳父

  作为前酒吧歌手的赵珊和音乐人老公也将分享曾经“苦中作乐”的经历。年轻的时候遭遇骗局,积蓄全部打了水漂,那个时候俩人曾经穷到身上只剩10块钱。老公不忍心看着自己天天吃馒头,就将窗前槐树上的槐花摘下来,每天变着法地做给自己吃,还说:“‘槐’中有你,花自然会开的。”爵士舞妈妈钱子琳有一个非常文艺的老公,当初靠着满腹诗词就拿下了岳父大人,现场更是朗诵古诗送给观察团!周六晚东方卫视22:00档,《妈妈咪呀》爱意满满,西瓜视频全网独家跟播,收获每一份真情实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妈妈咪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