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只好背叛地球了》今日开播 跨越星球的恋爱正式开启

2020-07-03 15:06: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改编自抽纸小jin的都市幻想爱情喜剧漫画《只好背叛地球了》,讲述的是一位土星人“土帅”想要侵略地球化身为地球人的样子。

  今日,由爱奇艺、浩瀚娱乐联合出品,春风画面制作,李亚飞、周欢、大岛、刘振巍、余淼雨、曹洋健编剧,赵赫、张雪莹、刘园园担任执行制片人,李卿、刘安琪、王佳玉、顾书齐主演,辣目洋子、万籽麟惊喜出演的全网首部真人互动漫改剧《只好背叛地球了》今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跨越星球的恋爱正式开启。

《只好背叛地球了》海报.jpg

  该剧改编自抽纸小jin的都市幻想爱情喜剧漫画《只好背叛地球了》,讲述的是一位土星人“土帅”想要侵略地球化身为地球人的样子,绑架地球女孩“陆凡”并费尽心思让她喜欢上自己从而背叛地球的故事。

《只好背叛地球了》剧照.jpg

  土星人“土帅”与同样抱着“毁灭与破坏”目的来到地球的火星王子“火种”开启了对地球女孩“陆凡”的“爱情争夺”,地球人与外星人的恋爱设定新颖带感,三角故事更是非常大胆,光听剧情就知道沙雕欢快,令人期待。

《只好背叛地球了》剧照1.jpg

  《只好背叛地球了》2019年12月31日在重庆渝北开机,于2020年2月17日顺利杀青。

《只好背叛地球了》剧照2.jpg

  作为全网首部真人互动漫改剧,主创团队在互动剧情选项的触发点上费尽心思,观众可在每集自由点选互动选项来决定主角的命运和剧情走向,观众与故事的界限被彻底打破,让观众与剧情在观看时达到完美的互动,带来了全新的浸入式体验。

《只好背叛地球了》剧照3.jpg

  两个外星人为了侵略地球,使出十八般外星撩妹技巧令人啼笑皆非,外星人和地球人的爱情故事究竟如何书写。今日12:00锁定爱奇艺,一起跨越次元来恋爱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只好背叛地球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