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原创校园剧《原来是你》圆满杀青 追梦青春共筑成长

2020-07-08 15:20: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芒果TV出品、华鉴影业制作的原创青春校园剧《原来是你》于2020年7月7日在唐山市路南区顺利杀青。

   由芒果TV出品、华鉴影业制作的原创青春校园剧《原来是你》于2020年7月7日在唐山市路南区顺利杀青。该剧由杜现朝担任制片人,罗惠德执导,蓝白色等编剧,张轩睿、罗予彤、刘凯等领衔主演。

 1.jpg

  《原来是你》讲述了游泳学霸江顾南与柔道少女原莱,自儿时一别后又在大学校园重逢,两人为了运动梦想共同成长,最终收获爱情的故事。“游泳少年”+“柔道女孩”的体育题材是本剧一大亮点,剧情充满新鲜感,CP感十足,相信一定能够让少男少女观众期待万分。

  《原来是你》是取材生活的原创校园剧,于今年4月份开机,能克服疫情影响圆满杀青,离不开平台方芒果TV与制作方华鉴影业的共同努力,以及拍摄当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据制片人杜现朝介绍,本剧题材新颖、人设丰满,不仅生动刻画了游泳天才学霸的形象,还是第一部讲述柔道少女成长的影视作品。《原来是你》既追求校园成长和青春爱情的现实主义,又追求柔道、游泳竞技体育的专业水准,本剧还邀请到了众多的神秘体育嘉宾出镜,燃点十足。本剧定会给年轻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目前,《原来是你》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原来是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