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让生活好看》“睡衣趴” 许魏洲李晨重聚好友“回忆杀”

2020-07-09 11:18: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天中午12:00,由腾讯视频、日月星光联合出品的明星独居生活观察综艺《让生活好看》第九期正式上线

   李晨与兄弟们烤肉.jpeg

  今天中午12:00,由腾讯视频、日月星光联合出品的明星独居生活观察综艺《让生活好看》第九期正式上线,“好看家族”举办睡衣Party,兄弟姐妹居家服品味不尽相同,但郑爽与李晨居然碰巧“撞款”。本期节目中“好看家族”的成员们在好友的陪伴下尝试新领域,重温青葱岁月:郑爽与柳岩开启“姐妹淘”模式,做义工、挑战极限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李晨与老友重温机车轰鸣声下的青春激情;许魏洲则在好兄弟的指导下尝试击剑。

  许魏洲首次体验击剑魅力 与好兄弟厨艺比拼

  本期,许魏洲为了自己的新角色,专程向相识20年的好友、专业击剑教练王骏骅讨教击剑技术,作为一名曾经的专业运动员,许魏洲在击剑时展现的认真态度和惊人天赋让大家连连赞叹。基础体能训练令他瞬间回到当年在体校的时光,而与14岁少年冠军的实战训练则让他从“后浪”的身上看见曾经意气风发的自己。面对强劲的对手,许魏洲没有放弃每一次的防守与进攻,比拼出了自己的风采。

许魏洲练习中.jpeg

  结束了挥汗如雨的击剑训练,许魏洲邀请王骏骅夫妇去家中小聚。在王骏骅和妻子马若菡相遇结缘的过程中,许魏洲作为“神助攻”还出了不少力气——在洲洲2018、2019年的生日会上,两人完成了相识和订婚。无心插柳成为“媒人”的许魏洲,在与两人相处的过程中却被自己亲手组成的cp狂塞“狗粮”,还成为了家里最亮的“电灯泡”。酒足饭饱之后许魏洲与王骏骅共同回忆起两人长达20多年的友谊,在王骏骅的记忆中,许魏洲从小就慷慨仗义,为了请自己吃汉堡,花掉了身上仅有的十块钱,最后只能走路回家。虽然两人的人生轨迹有了截然不同的走向,但从未断过对彼此的惦念与支持,特别是许魏洲曾经在微信上对王骏骅说的那句:“有朝一日我辉煌,带着兄弟一起狂”,这更让王骏骅记到今天。好兄弟的陪伴和支持,让许魏洲在追逐演艺梦想的道路上有底气保持真我,活成自己最想成为的模样。

  郑爽、柳岩结伴救助流浪动物挑战高空项目性格反差大

  不光有多年相识、叙旧感怀的老朋友,新朋友也在进一步接触中渐渐熟悉彼此、打开心扉。郑爽与柳岩在录制这档节目时成为了好友,这次两姐妹结伴出游,度过了充实而有意义的一天。先是郑爽带着柳岩参观了流浪动物之家,她们在基地主人的介绍下了解救助流浪动物背后的故事——单独的喂养笼里,有抑郁症躲在角落的狗狗和双眼失明却依旧努力微笑的狗狗,都触动了心思敏感的郑爽,行动力超强的她立刻联系朋友,给这里的小动物提供物资帮助。这次义工之行还让“好看家族”展开了“宠物与人类正确相处方式”的讨论与思考——当我们有负能量,或者无法给予宠物充分照顾关怀的情况下,还要从宠物身上去索取爱,是否公平?

  本期郑爽与柳岩又一次挑战自我,来到魔都矩阵体验各类惊险游戏,虽然在车上说着“我来不了”,但真正上了场,柳岩却是勇敢打头阵的那一个。倒是郑爽,玩项目之前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但真正系上安全绳索之后却彻底腿软,一步也迈不出去。在高空木板上如履平地的柳岩,玩项目的同时不忘欣赏一旁的黄浦江风景,甚至还能俏皮地晃着脚给克服不了心理障碍的郑爽呐喊助威。

郑爽在高空游戏中.jpeg

  李晨身着帅气机车服与老友重逢 “老男孩”组队骑行重回青春期

  与上一期居家做饭相比,这一次李晨换上了超酷的机车服,与老友们重温速度与激情的岁月。自15岁起李晨就开始骑摩托车,还曾经是北京摩托车队的专业车手,如今工作繁忙,但他对机车的热爱不减当年。此次一起骑行的伙伴都是相识20多年的老友,即使多年未见、很多人早已去往别处发展,但“老男孩”们的重聚却依旧热闹、亲切。特别是当所有人排成一列骑上摩托车的时候,他们不是明星、不是谁的父亲或丈夫,只是充满热血、满怀初心的“少年”。

  虽然时过境迁,但李晨与好友们在相识20余年中的闪光时刻仍历历在目。不管是在大院里骑着单车恶作剧的“中二”傻事,还是2012年李晨参加环塔拉力赛时受伤,却不忘拿出自己的汽油钥匙帮助朋友完成骑行,每一件细小的回忆,在这群“老男孩”的心中都是珍贵的友情碎片。从青葱少年成长为成熟稳重的大人,虽然不能常见面,但坚固的友谊只会随着岁月的雕刻,愈加珍贵和闪光。

  无论是许魏洲与王骏骅从小到大的陪伴式友谊、郑爽与柳岩新建立起的友情关联、李晨与老友们长达20年的摩托车友谊,每一段友情对“好看家族”的成员而言都是珍贵的。友情的排序在每个人心中各不相同,但我们都无法忽略它的重要性,即使不常见面、即使不常把关心的话挂在嘴边,但朋友终归是我们独居生活中的调味剂和温暖高汤。

  每周四中午12:00,《让生活好看》独家上线腾讯视频,一起感受有爱有陪伴的好看生活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许魏洲 李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