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星辰变》第二季热血收官 高品质国漫掀人气热潮

2020-07-13 09:29: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产3D动画《星辰变》第二季《星辰变之羽立沧海》正式迎来会员收官。

   【竖版】动画《星辰变之羽立沧海》定档海报.jpg

【竖版】《星辰变之羽立沧海》“沧海邂逅”版羽立CP海报.jpg

  日前,由阅文集团、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福煦影视制作,改编自阅文集团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同名小说的国产3D动画《星辰变》第二季《星辰变之羽立沧海》正式迎来会员收官。

【横版】《星辰变之羽立沧海》“沧海邂逅”版羽立CP海报.jpg

【横版】动画《星辰变之羽立沧海》定档海报.jpg

  经历两年细致打磨的《星辰变之羽立沧海》,自从于5月3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家播出以来,不仅强势吸睛,播放热度爆棚,持续占据腾讯视频、骨朵、灯塔等各大网站新番排行榜单前列位置;更获得了来自观众的普遍好评,斩获豆瓣8.2的高阶位评分。“从不会修行的小男孩到掌控宇宙的鸿蒙掌控者,秦羽的逆袭之路充满坎坷,却更令人感动!”来自观众真情实感的评论,深刻传达出《星辰变之羽立沧海》在这个夏天给人带来的感动。高能密集的故事品质、精良细腻的视觉品质,以及正能量和感染力兼备的价值品质,致使观众临近收官意犹未尽,纷纷催更第三季:“期待第三季众人在修真界的闯荡,脑海里甚至已经出现画面了,摁头安利,跪求出新!”

1.jpg

2.jpg

  热血故事高能收官

  秦羽逆袭无边海域决战登顶

  《星辰变》的故事以主人公秦羽的成长历程为主线,讲述了他为了获得父亲秦德的认可,在先天不利的情况下刻苦修行,不断战胜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战胜的困难,最终成为创世强者的热血励志故事。

  在第二季下篇的最新剧情中,秦羽在姜澜的谷中修炼“北冥”,实力得到大幅提升;赤血洞府的洞主查洪修炼出玉剑,却被处于洞虚期中期狄瞳获取;秦羽血战狄瞳,最终不仅拿到了玉剑,更成为了赤血洞府的新任洞主。

3.jpg

4.jpg

  在第二季的故事中,秦羽经历四九天劫,逆风翻盘,紧凑高能的强剧情节扣人心弦。剧情开端,一场大战就迅速将观众的肾上腺素推高,秦羽、小黑双双渡劫,被观众誉为:“这是地狱开局啊!节奏太快了!”随后的故事中,秦羽开启无边海域全新副本,伏桑图、败查戈、赢玉剑,高能浪潮层层进阶。紧凑刺激同时又细节质感十足的叙事节奏让《星辰变之羽立沧海》收获诸多热议好评。“这个故事太好磕了!逆境中的不离不弃,巅峰时的相依相守,秦羽飞升逆袭,我血液飙升!”“帧帧截屏都看不够!”

  精良制作全线升级

  强劲视效引领国产3D动画品质方向

  凭借全新升级的技术手段和一以贯之的匠心诚意,时隔两年后归来的《星辰变》第二季再度用强大的制作品质震撼观众视听。从流光暗转的服饰细节到人物面部的细微变化,再到海底世界的波光粼粼,和海底妖兽的千奇百怪,精益求精的品质雕琢,为观众带来极好的感观体验。

  除了在场景、人物刻画等方面对原著做到极致“还原”,《星辰变之羽立沧海》在战斗场景的视听体验方面更有了质的提升。秦羽和项央持续八分钟的乌江激战,大招频出,画面瑰丽炫目,瞬间将观众的爽感与情绪推向极致。而伴随着剧情从陆地延展至无边海域,《星辰变》的动画团队也打造出别具风格的海底世界观,炫彩摇曳的水下奇景、水火交织的打斗画面,以及动作捕捉技术打造的高燃打斗动作都极具震撼力,不负粉丝们两年以来的长久期待。

5.jpg

6.jpg

7.jpg

  热血少年逆袭成长图鉴

  故事格局多维扩展

  《星辰变》通过秦羽生而平凡,却不甘平庸的进阶历程,传递奋斗、向上、不屈不挠的正能量。在《星辰变之羽立沧海》的故事中,秦羽面临的挑战更加严峻,陷入的危机也更加生死攸关,所经历的修炼进阶过程也更具感染力。激励着观众面对“不如意”和“不可能”挺起胸膛,以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改变自己。

  《星辰变之羽立沧海》虽然以热血为底色,但对情感的真挚书写也非常动人。秦德和秦羽相遇重逢,把酒畅饮,在劫后余生的喜悦之上,更有父子之间敞开心扉之后的畅快和豪迈;除此之外,秦羽对姜立锲而不舍的追寻,让观众感受到了少年青涩执着的情感;秦羽、侯费、小黑之间并肩作战、不离不弃的兄弟情,描绘出友谊最感人的一面。亲情的温馨、爱情的清甜,以及友情的坚定,为这部“硬核”热血故事带来了情感的温度。

  高品质、正能量和感染力兼备的《星辰变之羽立沧海》高燃收官,其效果和诚意令人注目。层层进阶的秦羽如何继续在修真界的磨砺?星辰阁的建立又将带来哪些意外惊喜?开放式的结尾,给人许多遐想的空间,观众的好奇心已然按捺不住,纷纷开启催更第三季模式。相信故人归来之时定会掀起又一季的追番热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星辰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