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谷子》收官 刘琪奕搭档张一山获赞

2020-07-13 09:43: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恢复高考之后的第一次大学考试为背景的年代剧《青谷子》 于上周完美收官。

   刘琪奕《我的美女老师》剧照.JPG

  由恢复高考之后的第一次大学考试为背景的年代剧《青谷子》 于上周完美收官。本片讲述了在特殊时期知青教师在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带着一群农村学生学习参加高考故事。

  该剧由乔和平执导,张一山、孙耀琦、刘琪奕领衔主演。青年演员刘琪奕凭借《脊梁》、《我的美女老师》、《云上绣娘》等剧给广大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此次饰演的“小蒙古”乌日娜一改热播剧《庆余年》中滕梓荆夫人的委屈愁苦,塑造了一个聪慧又善良的形象。而她也因在不同类型角色间游刃有余的表演获得不少好评。

  《青谷子》讲述大山里的穷苦孩子经过不懈的奋斗,最终考上心仪大学的励志故事。瓦房学校8年级的学生被告知,因为老师能力所限班级即将解散,情形一片混乱。在一筹莫展之时,上级派来了插队的知青女老师方格。由张一山饰演的大楼学习最差,方老师决定从他抓起。可是,大楼等学生为了达到去城里中学上学的目的,想尽办法要把班级搅黄,于是屡屡向方老师发难。班级学习最好的女生因乌日娜帮助大楼,惹来不少风言风语……

  从滕梓荆夫人跨度到18岁蒙古女孩,从古装剧跨度到年代剧,从妇人跨度到学生,无一不是对于演技的考验,而刘琪奕的表演着实让人感到惊艳。剧中乌日娜背负早年丧母,父亲病重,哥哥无所事事的生活压力,整个家庭的重担全部落在了不满18岁的她肩膀上。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刘琪奕不仅熟背剧本,熟读原著小说,更是查阅了不少相关年代的书籍视频资料,做足功课。把乌日娜的青涩且坚韧,热心且勤劳演绎得淋漓尽致。在剧中跟张一山的对手戏也碰撞出不少火花。

  《青谷子》圆满收官,刘琪奕用演技再次证明了自己。据悉,她的作品也即将跟观众见面。让我们期待她的新作,期待下一个用心诠释的角色的诞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琪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