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伦《极限挑战》 报一鞋之仇 上演无间道

2020-07-13 11:22: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六季已于上周日晚(7月12日)播出第十期,探索5G新时代,创想“智”造美好生活。

   邓伦.jpg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六季已于上周日晚(7月12日)播出第十期,探索5G新时代,创想“智”造美好生活。邓伦一行人全员“野人”造型 “穿越”到了远古时代,豹纹、虎皮衣、脏辫...惊艳亮相开场。随后,所有人需历经四个不同的通讯时期,体验沟通方式变化的历史进程,共同见证万物互联模式。节目中,邓伦表面上选择郭京飞战队,其实真实身份是雷佳音的卧底,上演了一出上戏师兄弟的“爱恨情仇”。刚开场投票环节,邓伦一副傲娇的样子惹得观众捧腹大笑纷纷调侃“邓伦太会演了”。

  上周节目中,上古时代沟通难,语言交流诞文明。邓伦等人只有敲击已得到智慧果的人后获取了语言技能,因此一度欢乐陷入“大型互殴”的游戏中。佯装夺鞋之仇,不报非君子。最先得到智慧果进入的邓伦立马表示自己对领导不感兴趣,但是对上次雷佳音将他鞋子脱走,必须找他“报一鞋之仇”。随即在后面游戏环节中,邓伦主动请缨帮雷佳音割气球,还调侃是气球先动手。

  手机出现交流便利,沟通升级层层递进。机器人邓伦培训上岗为主人雷佳音服务。看似听话的邓伦,伙同其他成员将咖啡里加入了酱油、胡椒粉,还将精心调制的咖啡亲自喂给了主人喝。恶作剧成功,邓三岁沉浸在游戏中着实开心,还为雷佳音护肤趁机下手。不过,邓伦化身机器人后可爱的口音转变和聪明的“复仇”更是令人印象深刻。邓伦等人成全雷佳音胜利又是一个团魂炸裂时刻,极限男团的情谊也正不断升温了。

  每周日晚,继续锁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六季,解锁邓伦更多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