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乘风破浪的姐姐》李斯丹妮张雨绮王丽坤 二轮公演获第一

2020-07-13 11:32: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0日,《乘风破浪的姐姐》迎来了第二次公演,一场震撼人心令人期待的舞台PK再次惊艳来袭!

   李斯丹妮 (1).jpg

  7月10日,《乘风破浪的姐姐》迎来了第二次公演,一场震撼人心令人期待的舞台PK再次惊艳来袭!李斯丹妮作为第一个上场团的组员,与张雨绮、王丽坤一起,身着皮草出场酷炫十足,劲歌热舞演绎《管他什么音乐》,开场即燃,瞬间引爆全场,最终以433的高分,斩获第二次公演冠军!

  跨次元撞衫 李斯丹妮变身毛怪苏利文

  此次公演,李斯丹妮带着冷冽妆容、一身绿色look、甩着脏辫帅气上台,铿锵有力的Rap、魔鬼般的舞步,唱跳之间燃爆全场。由于绿色毛外套装扮太惹眼,被热心网友指出说像《怪兽大学》里的毛怪苏利文,跨次元撞衫梗逗趣横生,引得李斯丹妮本人也通过微博打趣到:决定把#李斯丹妮绿毛怪造型#的话题定为本期宣传点。乐于接受网友安利,敢于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自嘲,本身的超强业务能力等诸多优质因素,使得李斯丹妮收获无数好评,持续性话题不断,热度飙升!

  台上台下反差萌 夸姐哄姐第一名

  自出道以来,众人形容李斯丹妮的舞台,燃炸、酷帅、飒等绝对是标配,但是下了台的李斯丹妮却一反舞台常态,换上铁憨憨的灵魂。本期,李斯丹妮不仅解锁了“绿毛怪”,李斯丹妮“哄姐高手”的身份也显露出来,轻松诙谐的鼓励话语让正在为如何跳好舞而烦忧的张雨绮一秒破功,心情瞬间多云转晴,以爆笑暖心小动作将队友之间相互扶持、团结友爱的团魂展现得淋漓尽致,宝藏女孩特征又一次被印证!

  乘风破浪,蕴藏无数惊喜能量!李斯丹妮将继续迎风前行,以永不止步的拼与源源不断的燃致敬舞台;不断突破自我,不辜负每一份热爱。李斯丹妮的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斯丹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