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谭凯《民初奇人传》大结局 深夜发博感慨不舍角色

2020-07-13 17:25: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由谭凯主演的院线电影《再见吧!少年》近日首发概念海报及剧照,该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

   谭凯.JPG

  由陈凯歌监制,杨述、刘坦执导的民国高燃传奇剧《民初奇人传》,于昨晚正式完结。实力演员谭凯饰演的杨照山将军,英勇善战,霸气外露,收获观众的诸多好评。

  大结局当晚,谭凯正在横店赶拍夜戏,他于凌晨两点上线社交平台,发文与角色告别“杨照山感恩一路相伴,剧终人不散,愿奇情延续”。深夜PO文引来剧粉的恋恋不舍,留言问候“凯哥还不睡啊”,“杨照山深入人心”并嘱咐他拍戏辛苦熬夜要照顾好身体,多休息。

  据悉,由谭凯主演的院线电影《再见吧!少年》近日首发概念海报及剧照,该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谭凯在影片中搭档实力演员刘敏涛、小演员荣梓杉,将陪伴少年一起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谭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