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砍价女王》开机 集结林更新吴谨言吴奇隆

2020-07-14 09:37: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3日,林更新、吴谨言、吴奇隆三位“爱新觉罗皇家阵容”领衔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砍价女王》在天津正式开机。

   1.jpg

  7月13日,林更新、吴谨言、吴奇隆三位“爱新觉罗皇家阵容”领衔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砍价女王》在天津正式开机。当天,主演林更新、吴谨言以及马思超、王鹤润、宋奕星、陈希郡、艾晓琪,出品人刘小枫、总制片人林子珂、导演马鸣等主创出席了开机仪式。现场男俊女靓,养眼升级,林更新和吴谨言的互动更是吸晴力十足,全新都市情缘故事更惹来粉丝的热烈期待。

  “爱新觉罗皇家阵容”

  谈情砍价浪漫相遇

  《我的砍价女王》汇集了一大波人气演员。男主角由林更新出演,此次他在剧中扮演外冷内热、毒舌败家的财富新贵盛哲宁。女主角的饰演者是吴谨言,机灵古怪,巧舌如簧的魏璎珞化身雷厉风行、锱铢必较的砍价师夏浅。而国民艺人吴奇隆此次特别饰演一位深藏不露的高级职业经理人,该人物的多面复杂性可以说将给大家带来一次惊喜。

  有意思的是,此阵容刚出炉,便被网友们纷纷称为是“爱新觉罗皇家阵容”。网友们指出,《步步惊心》中的“十四爷”、“四爷”以及《延禧攻略》的“魏璎珞”,这次可是走出清宫首次“跨代”大携手,爱新觉罗家齐聚2020年的长盛酒店,一段“谈情”“砍价”两不误的现代会晤之旅即将开始,相信定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看点。此外,马思超、王鹤润、宋奕星、陈希郡、艾晓琪等青年人气演员的参与出演,更为该剧添加不少青春活力的亮眼色彩。

2.jpg

  “败家”“抠门”欢喜冤家

  桥段升级浪漫与爆笑齐飞

  《我的砍价女王》主要讲述被未婚夫“无故”抛弃的夏浅,决心走上带人砍价的全新职业之路,并因故结识了长盛酒店老板盛哲宁。性格迥异的两人,工作上相爱相杀,生活上矛盾不断,却被迫联手破解一个又一个谜团,最终他们学会了打破坚硬伪装,彼此呵护信赖,意外谱写了一段反套路的另类都市爱情故事。

  在故事设计上,该剧集都市轻喜、浪漫爱情、职场博弈于一体,表现了“势均力敌”的男女之间全面升级的恋爱桥段,将“撩”与“宠”发挥到了极致。 “败家”总裁PK“抠门”砍价师,欢喜冤家甜宠互斗,势必甜爆少女心。同时,该剧采用了幽默的叙述风格,在欢喜人设基础上,添加了很多爆笑台词与诙谐包袱,让观众在欣赏剧作的同时,也能收获几分轻松愉悦,缓解现实压力。

3.jpg

  据悉,电视剧《我的砍价女王》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浙江励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刘小枫担任出品人,林子珂任出品人兼总制片人,制片人郭玥、林新新,导演周晓鹏、马鸣,总策划胡雅威,编剧于小千、吴大毛。本剧由林更新、吴谨言、吴奇隆领衔主演,马思超、王鹤润、宋奕星、陈希郡、艾晓琪等主演,在目标一线卫视的同时,新媒体平台已经落定优酷独家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的砍价女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