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之初》首发全阵容海报定档0720 姜武俞飞鸿无惧爱大胆爱

2020-07-15 10:03: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该剧首发全阵容海报,蓝色治愈系画风奠定全剧总基调。在高楼林立的都市背景下,六大主演迥然不同的状态令人遐想万分,想一探究竟。

   2.姜武 饰 田二麦.jpg

  由广厦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姜武、俞飞鸿、李乃文、颜丙燕、王一楠、陈亦飞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爱之初》正式定档7月 20日,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双台联播,芒果TV独家上线播出。该剧以谢桥(俞飞鸿 饰)千里追爱为主线,探究30+女性不同的婚恋观念,鼓励女性无惧年龄放肆去爱,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首发全阵容海报美好治愈 姜武俞飞鸿放肆去爱不将就

  今日,该剧首发全阵容海报,蓝色治愈系画风奠定全剧总基调。在高楼林立的都市背景下,六大主演迥然不同的状态令人遐想万分,想一探究竟。笑容满面的田二麦(姜武 饰)与温柔浅笑的谢桥,似乎有什么喜事发生。志趣迥异,婚恋观却相似的两人在婚介所结缘,一路阴差阳错成为彼此最信赖的朋友,而始终遵循内心的声音,不愿意勉强凑合的他们,也将鼓励许多30+的女性不拘于世俗的眼光,能够无惧年龄,敢于追爱。

  一身精英装扮却目露忧愁的萧雨山(李乃文 饰)与侧首微笑的田小麦(王一楠 饰)形成鲜明对比,原本已经离婚的他们因意外到来的孩子被捆绑在一起,当爱已成往事,破碎的感情是否能回到从前?而端木亭亭(颜丙燕 饰)与秦淮(陈亦飞 饰),一个是谢桥的好友,一个是谢桥千里追爱的起因,他们与谢桥之间又将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3.俞飞鸿 饰 谢桥.jpg

  “姐式爱情”清爽一夏 金牌团队集结再现高品质剧集

  在多元化价值观的当下,30+女性在对待爱情、婚姻、事业等不同的态度成为众人热议的话题。电视剧《爱之初》围绕都市大龄女性谢桥的追爱之旅展开,透过她为爱奋不顾身抛弃一切重头再来的故事以及身边不同阶层女性的奋斗及情感经历,去审视现代女性的生存现状,真实再现女性在追求爱情与实现自我价值过程中的挣扎与矛盾。

  而在制作方面,除了姜武、俞飞鸿、李乃文、颜丙燕、王一楠、陈亦飞、归亚蕾、许绍雄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外,该剧由金牌导演赵晨阳执导,并邀请曾担任《橘子红了》、《大明宫词》的摄影师段正军,担任《泰囧》、《北京爱情故事》的剪辑师屠亦然,担任《暖》、《富山春居图》的美术指导崔韧,担任电影《唐山大地震》的录音师刘爽等各领域翘楚为剧集保驾护航,齐心协力打造出今夏最爽“姐式爱情”。

  据悉,电视剧《爱之初》将于7月20日起每天19:30,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双台联播,芒果TV独家上线播出,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姜武 俞飞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