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三十而已》定档 贾顺治直面三十而立人生

2020-07-16 08:48: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晓波执导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正式定档,将于7月17日登录东方卫视东方剧场。

  由张晓波执导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正式定档,将于7月17日登录东方卫视东方剧场。该剧聚焦新都市女性群体,讲述她们在三十岁这一人生节点上遇到的种种困境与自我追寻。青年演员贾顺治在剧中饰演的外送员石磊,是一个现实生活中非常朴实与平凡的一个角色,诠释着生活中的缩影,在三十而立的人生,承担着该有的义务。事业与人生的碰撞到底有什么冲突,锁定本周五晚带来的《三十而已》,贾顺治带给你答案。

贾顺治.jpg

  该剧以三十岁女性视角展开,讲述了都市人在三十岁这一年龄节点期间,作为一个平凡人和家庭所遭遇的生活困境,折射现实的生存痛点,展现出面临困境时的态度,“三十而已”整部剧的重点在“而已”二字,整个故事在传递一份轻盈面对的心态,并呼吁我们用积极的态度和行动去笑对 释放自我价值和力量。这是创作的初心亦是核心。

贾顺治剧照.jpg

  三十而立,三十而已,三十岁的人生不该被定义,每个人的理解也都不同。导演为了本剧角色更有真实性,要求演员要体验生活,“真听、真看、真感受”才能诠释出三十岁不同的阅历与生活,两个月时间,贾顺治与闪送员一起同吃、同住、同生活,做到无异。据悉,贾顺治,现在正在参于《小舍得》的拍摄,未来我们也期待看到更多贾顺治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贾顺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