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凤归四时歌》甜蜜收官 周翊然饰演冷面侍卫 钟离深入人心

2020-07-17 12:12: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周翊然饰演的钟离,是煜王的贴身侍卫,从小便陪伴在煜王身边,可以说是情同手足,是煜王最信任的下属,兄弟。

   周翊然.jpg

  由企鹅影视出品,孙恺凯执导,青年演员陈靖可、许雅婷、张赫、赵尧珂、周翊然等人主演的古装甜宠剧《凤归四时歌》在昨晚迎来了大结局。周翊然饰演的侍卫钟离,一心护主左右不离的忠犬形象也令人记忆深刻。

  古装造型大获好评,忠犬侍卫深入人心

  剧中,周翊然饰演的钟离,是煜王的贴身侍卫,从小便陪伴在煜王身边,可以说是情同手足,是煜王最信任的下属,兄弟。因习得一身高强武功,年少有为便成为了羽林军统领。表面冷漠,为人处世淡漠的钟离对煜王的忠诚却是天地可鉴,大事小情无不为煜王筹谋一二,面对误解从未有过半分不满,宁愿默默接受,危险面前抛性命于身后,为主扫清一切障碍。

  而周翊然也将钟离身上这种面冷心热,满腔忠诚的性格演绎的细腻生动,还原角色的冷淡疏离却不失情感流露,打戏潇洒,动作干净利落,与煜王之间的互动自然真实,使得“忠犬”阿离的形象深入人心。

  同样令人记忆深刻的还有周翊然的古装造型,首次接触古装便大获网友好评。身材高挑,面庞清俊,眉宇间既有英气又不失少年感,生动诠释了钟离这个角色,令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新人演员周翊然初出茅庐,未来引期待

  周翊然2000年11月22日出生于中国重庆。2018首次触电大银幕,凭借由幽·灵姐妹同名漫画改编的青春励志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中饰演被过度保护,对现实世界知之甚少的“隐藏富二代”万岁获得无数粉丝喜爱。2020年1月10日,参演的恋爱互动剧《拳拳四重奏》上线,在剧中饰演虽然外表冷酷但是内心温热的乐队贝斯手肖千也。

  此外,周翊然在都市电竞剧《你微笑时很美》中也有精彩表现,目前青春校园剧《拜托了班长》正在热拍中,期待两部作品能够尽快与大家见面。虽然年纪尚小,但初入影视圈,便小露锋芒赢得一席之地,靠的不仅是外形条件优异,更在演技方面也极具可塑性,前景令人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翊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