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月光初恋”黄锶骐真圈粉 难怪霸总张雨剑忘不掉她

2020-07-20 10:27: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黄锶骐在剧中出演男主角林森禾(张雨剑饰)的“白月光初恋”秦芷筠,演出了那种坚强、温暖、大气、独立的气质。

  芒果TV出品、黄锶骐主演的甜宠总裁剧《彗星来的那一夜2》上线后热度爆棚,开播仅三天播放量就超过八千万。不少观众称赞,黄锶骐在剧中出演男主角林森禾(张雨剑饰)的“白月光初恋”秦芷筠,演出了那种坚强、温暖、大气、独立的气质,不浮不躁不善妒,知书达礼善解人意,粉丝称赞:“不作妖的前女友,真圈粉。”

1.jpg

  外表高冷、内心温暖,与“白月光”秦芷筠有共鸣

  《彗星来的那一夜2》讲述从小被誉为商界魔童、酷炫吊炸天的“80后霸总”与“00后鬼马女孩”因彗星降落地球,改变人生轨迹,爱上彼此。按照甜宠剧套路,每个霸道总裁都有一位女神级别的初恋,这次黄锶骐就在剧中出演“霸道总裁”林森禾(张雨剑饰)的“白月光”秦芷筠。

  黄锶骐用“坚强、温暖、大气、独立”形容秦芷筠的性格。她坦言,最初看剧本时就被这个人物深深吸引,“她独立又温暖,虽然是单亲妈妈,但还是将内心中的温暖带给身边的人。我外表看起来有点儿高冷,但我其实是个比较温暖的人,这一点我跟角色比较有共鸣。”

2.jpg

  首次出演“白月光”女神演技获赞,与张雨剑拍对手戏很合拍

  黄锶骐在剧中的对手戏,大部分是跟男主林森禾完成的。首次与张雨剑拍戏,黄锶骐透露:“张雨剑很幽默,没有偶像包袱。经常会在现场给大家带来欢乐。”二人重逢后约会吃饭,秦芷筠坦然说出自己前一段失败的婚姻。相处中,她不卑不亢,还十分细心,懂得照顾人,时隔多年,仍记得林森禾的饮食习惯。除此之外,良好的家教让秦芷筠内心温暖、待人有理,女主角白筱心为了撮合秦芷筠、林森禾,提出帮她看孩子,秦芷筠觉得过意不去,一直在感谢,这都是发自内心的善良。与常规总裁剧中娇蛮无理的前女友相比,黄锶骐饰演的秦芷筠更圈粉,也更有女神范儿。

  其实黄锶骐是第一次出演“男主角的白月光”这类有颜值、有身材、有气质、有才华的女神角色。为了更鲜活塑造角色,黄锶骐在表演中会加入更多细节处理,来呈现出人物内心的成长和变化,对表演的信念感,让她出色地完成了角色塑造,获得观众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锶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