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谁来拔下她们青春时的那根“刺”?网剧《刺》重磅定档7月28日

2020-07-21 11:30: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苏青、李感、施诗、包文婧、庄茱淩主演,袁弘特别出演的刺痛现实话题成长剧《刺》正式宣布定档。

  由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东阳长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设资产(上海)、北京众星闪耀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宋方金担任监制,李尚龙原著改编,王小列艺术指导,苏阳、娄霄鹏编剧,赵丹文学策划,潘戍午执导,肖霄总制片,杨烨制片人,苏青、李感、施诗、包文婧、庄茱淩主演,袁弘特别出演的刺痛现实话题成长剧《刺》正式宣布定档。

  该剧将于7月28日独家登录优酷平台,以成长创伤与自愈为切入点,展现四名女性从青春校园时期开始,直至毕业后踏入职场这十年间互相纠葛的命运。该剧以高共情的叙述方式直面青春期的现实话题,让观众在剧情的层层递进中明白:她们的勇敢,与你我有关。

  首发海报暗藏校园往事,超前预告蕴含重重疑团

  《刺》讲述了四名女性跨越十年的爱恨情仇,该剧以陈茜(袁弘饰)接到一起女性失踪案件为线索,调查发现失踪者韩晓婷(苏青饰)身后隐藏一起十年前惊心的校园往事,她的同桌刘涛(包文婧饰)与同学张蓓蕾(施诗饰)、柴紫晶(庄茱淩饰)曾经在她的心中埋下了一根“刺”。

网剧《刺》重磅定档 (1).jpg

  定档海报中,四名都市女白领微笑背后的小动作仿佛暗藏往事——她们中有人夹紧公文袋,有人贴身将右手搭在自己朋友的肩膀上,与身处漩涡中间的白衣女子显得壁垒分明。而同步释放的“残酷青春版”预告片中,品学俱佳的学霸、默默无闻的班级小透明与班级“大姐大”的富二代三人之间纠葛的友情与爱情、背叛与旁观、侮辱与损害,一直延续到她们踏入职场之后。而那根青春时期就埋下的“刺”,究竟会造成怎样的恶果,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拔除并治愈呢?全剧直击女性在校园和职场中的成长自愈,在两条时间线中埋下了故事的前后因,揭开跨越十年爱恨情仇背后隐藏的真相,并为观众献上一场剧中角色再次重逢后各自的救赎与成长。

网剧《刺》重磅定档 (2).jpg

  扎根现实,以爱感化心中之刺

  深入调研,她的勇敢与你有关

  在成长的过程中,有些伤害会掩饰了花开,在人的心中留下一生的尖刺。该剧以知名青年作家李尚龙的小说《刺》为原著改编,著名编剧、作家宋方金担任监制。李尚龙曾在签售过程中亲眼目睹了一起校园事件,而当他指出这将为成长带来心理创伤的同时,那些学生们却觉得这只是一场打闹,于是作者以此作为素材进行创作,而主创团队更是前后8次深入全国各地调研,并建立了网络匿名通道,前后收集了30余万字的素材,在此基础之上邀请国内著名心理学专家协助指导,以专业严谨的态度进行创作,直击青春刺痛的现实话题。

网剧《刺》重磅定档 (3).jpg

网剧《刺》重磅定档 (4).jpg

  《刺》让受伤者回归温暖,让当下与过往和解,让“无解”的问题变为可能——她们的勇敢,与你我有关。本剧的主要出品方长庚影视尊重剧作中心制,创作过程恪守严谨、精细,准确,同时兼顾网剧属性,紧抓现实主义热点话题,努力让《刺》成为新网剧时代的高水平作品,力求打造以质取胜的影视标杆作品。网剧《刺》将于7月28日独家登录优酷平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