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沈腾、常远《快乐大本营》助力新人实力“开杠”!

2020-07-23 12:16: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夏日特别企划综艺《站稳了!朋友》第二、三期是开心麻花与嘉行传媒的公司对决赛。

   开心麻花120组合.jpeg

  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夏日特别企划综艺《站稳了!朋友》第二、三期是开心麻花与嘉行传媒的公司对决赛,沈腾、常远作为开心麻花的综艺助力官与嘉行传媒的杨幂、高伟光分别带队公司新人进行综艺感PK。

  为了给在笑生加油鼓励,沈腾、杨幂亲自下场“开杠”,赛前准备环节沈腾给每一位新人都做出了十分中肯的点评:“李海银做自己就好,你本身就是个笑话;许慧强和刘思维你们俩就不评价了,因为你们都很中庸”。引发全场爆笑!

  不过开心麻花120组合输人不输阵,凭借一流的综艺感,自我介绍环节改编了《谢谢你的爱1999》先声夺人,率先赢得气势。

  刘思维女友视角引尖叫,大眼男孩许慧强收获独有BGM

  刘思维在求职歌单环节,与助力官常远搭档一曲《做你的男人》,第一视角深情款款,而甜蜜浪漫背后的画面,既心酸又好笑。镜头切换到第三视角后,常远和刘思维围绕斯坦尼康老师的镜头疯狂绕圈奔跑,一向敬业的摄影老师也人不忍不住和全场观众一起开怀大笑。

  许慧强还未上场battle就收到了来自何炅以及杨幂的好奇发问“你真的没带美瞳吗?”许慧强回答道:“真的没有带美瞳!”凭借一双大眼睛引发了全场关注并且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还收获了自己独有的BGM“眼睛瞪得像铜铃”。

  最幸运的亿万票房女配角李海银,唱跳俱佳爱国粹的韩云云

  在选真假椅子的游戏环节,李海银讲述自己最幸运的事情是自己参演了三部院线电影,累计票房高达42.5亿,但出镜时长不超过5分钟,骄傲又“辛酸”,随即坐到了假椅子摔在了地上,引发现场爆笑连连。”

  韩云云在游戏环节中大开脑洞,以肢体形式表现“国粹精华”,连何老师也一头雾水,最终揭晓答案竟然是打麻将的术语“没听”,全场一阵爆笑。游戏结束后,何老师直呼韩云云的“没听”整个游戏的记忆亮点,被网友评为“全场最佳”!

  另外韩云云和李海银的求职歌曲《无价之姐》,在助力官沈腾老师的带领下也变得“异常艰辛”。本可以凭借女生的舞蹈优势和韩云云的大长腿赢得这场胜利,可沈腾老师的加入让劲爆的舞蹈,变成了“大型烧烤现场”,贡献了了现场最大的笑点。

  开心麻花&嘉行传媒战火升级,《快乐大本营》公司对决本周六晚精彩继续。

  在《快乐大本营·站稳了朋友》第二期的节目预告中,开心麻花与嘉行传媒继续PK,在一期节目中玩了大本营最经典的三个游戏、开心麻花的四位新人韩云云、刘思维、李海银、许慧强也都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展现了更多的综艺感,幽默爆棚,令现场欢笑不断。本周六晚湖南卫视精彩继续,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哦~期待开心麻花四位选手更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沈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