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楚河《重启之极海听雷》全新黑眼镜武力智商兼备

2020-07-28 09:12: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超级网剧《重启之极海听雷》正在热播当中,该剧更是在播出第一天就拿下了豆瓣8.5的评分

   陈楚河饰演黑眼镜.jpg

  近日,超级网剧《重启之极海听雷》正在热播当中,该剧更是在播出第一天就拿下了豆瓣8.5的评分,陈楚河饰演的黑眼镜一角更是微博话题热议好评不断。在上周播出的剧集当中,听雷历险不断升级,陈楚河饰演的黑眼镜与一行人在南海王地宫惊险脱逃,黑眼镜在枪战中弹负伤,仍然拼死救下了被绑架的哑女和哑巴村一众村民。持续上升的热度以及良好的口碑都在不断印证着陈楚河版本的黑眼镜已经得到大部分观众的肯定。

黑眼镜、哑女.jpg

  在上周官方发布的演员特辑中,导演更是盛赞陈楚河的黑眼镜可以让观众感受到角色内心真实的情感在不断翻腾。不光如此,在剧中饰演吴邪的演员朱一龙更是说到陈楚河的表演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虽然在剧中陈楚河一直都带着一副墨镜,但依旧可以看出他对于角色的理解与塑造,将黑眼镜的神秘与不羁演绎的淋漓尽致,就像是哑女的扮演者黄梦莹所说的那样:“陈楚河就是个宝藏男孩”!

黑眼镜侧身站立.jpg

  不少网原著书粉在看完上周的剧情后,对于黑眼镜与哑女这对欢喜冤家之间的互动表示不理解,但其实在原作者南派三叔的最新连载当中可以知道哑女不能说话的原因就是受到了黑瞎子的牵连,所以当黑眼镜再见到哑女时,难免会心怀愧疚。陈楚河在接受访问时也曾提到,对于角色的理解,会与导演之间交流来更好的呈现角色,对于粉丝们的评论也全部接受,毕竟大家对于角色的理解都各不相同!但这都并不磨灭陈楚河对于角色的付出,希望可以在后面的剧情当中让大家见到陈楚河对于黑眼镜这个角色的全新演绎。

  在本周将播出的剧集当中,黑眼镜是否会与小花解雨臣见面呢?敬请期待!本周二开始,《重启之极海听雷》开始加更,7月28日起VIP会员每周二、周三、周四连更三天,每天两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楚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