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一龙《重启之极海听雷》今晚更新 吴邪枪战引期待

2020-07-28 09:46: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朱一龙领衔主演的《重启之极海听雷》今晚八点继续更新。

   朱一龙.jpg

  由朱一龙领衔主演的《重启之极海听雷》今晚八点继续更新。上周剧情中,铁三角大战人皮俑,完成南海王地宫副本来到哑巴村,开启休整模式准备再出发。值得一提的是哑巴村的吴邪活泼、欢脱,与下墓冒险时机警的状态形成极大的反差,朱一龙作为演员的可塑性受到好评。最新的预告片中,吴邪与江子算持枪对峙的戏份成为一大看点,高能枪战更是将本周剧情发展推至新的高潮。

  朱一龙《重启》高能剧情继续 吴邪带队上演超燃枪战

  上周播出的剧情中,吴邪结束南海王地宫副本后,开启短暂休闲模式:室外烧烤派对、在线K歌、喝酒谈心……氛围轻松美好,网友纷纷表示被“刀”了太久,希望时间就停留在这。此外,吴邪变身“吴·什么都懂邪”,对黑眼镜的感情在线指导,纸上谈兵功力满分。“母胎solo”的他,被观众笑称为:“倒数第二指导倒数第一,一个真敢说,一个真敢听”。

  上周剧情尾声,吴邪决意要去地下河继续探险,却在出发之际被黑眼镜下药迷晕。身穿白色夹克背着双肩包的吴邪,被网友调侃“本来打算高高兴兴去‘春游’,结果却被迷晕”,搞笑中又带点心酸。最新预告片中,新人物江子算对吴邪紧追不舍,两人之间究竟有怎样的恩怨纠葛引人好奇,吴邪与焦老板两方对峙,高能的枪战更是将观众的期待值提升到最高。

  朱一龙用专业认真对待角色 用“独一无二”回馈观众

  《重启之极海听雷》已开播两周,不仅紧凑的剧情受到关注,观众对朱一龙的专业度及认真态度也给予了认可。官方释出的花絮中,朱一龙同合作演员商量台词、表演细节以及和导演聊走位的片段,体现出他对角色的准确认知。无替身打戏、360度后背摔、受伤后简单处理伤口便马上投入拍摄,认真的态度也赢得观众赞赏。

  大到对台词的理解、打戏的投入,小到对角色习惯的演绎,朱一龙的用心都有所体现。采访中他也提及,为了完成吴邪病重的人物设定,咳嗽都变成了需要出戏后戒一戒的习惯,这一系列的努力也使得吴邪这一角色更有代入感。回看朱一龙以往的角色也不难发现,他的每一个角色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单从最新的杂志大片预告视频就能看出,仅仅一个15秒的小视频,朱一龙在成熟和青涩之间自由的转换。他的这些用心,把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呈现的独一无二。

  《重启之极海听雷》精彩不断,吴邪的探险之路还在继续,今晚八点,继续追剧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一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