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在行动》第五季首站带货超八千万 李佳琦探病眼疾彝族女孩

2020-07-31 11:21: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中国首档精准扶贫公益纪实节目《我们在行动》第五季第二期在东方卫视播出。

   李佳琦、阚清子、李乃文.jpg

  昨晚,中国首档精准扶贫公益纪实节目《我们在行动》第五季第二期在东方卫视播出。“新村民” 陈蓉、李佳琦、阚清子、李乃文在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的扶贫之行,最终创造了高达8333万的扶贫助农行动总金额。其中,推介会下单总金额7100万,李佳琦直播间公益助农专场销售总金额1233万。立竿见影的直播带货方式,搭配人性化的对口帮扶,宁蒗的故事打动了无数观众。打通农产品销路的同时,带来可持续化、有成长性的精准扶贫,《我们在行动》第五季,正在用切身行动指向一个无限可期的未来。

  首站助农总金额突破八千万

  对口帮扶 招聘会将长期举办

  《我们在行动》第五季首站扶贫行动,最终以8333万的实绩告捷。宁蒗专场推介会上,十余家客商代表认购金额一加再加;李佳琦的直播助农专场,一小时内订单数达到惊人的30万单!丰富的特色产品,从过去的“没有条件走出大山”,到如今搭上“直播带货”的翅膀,飞出大山、通往全国甚至全世界。《我们在行动》第五季带的不仅是货,更是脱贫的美好愿景。上海援滇干部——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副县长孙胜大真诚感叹:“如果放在市场上卖,这么大的农产品销量需要很长时间,真的感谢大家助力脱贫攻坚。”

  而由节目组牵头、联动优质企业,专门组织的招聘会,也为从农村搬迁到县城的贫困户们成功找到了工作机会。不论是寻求实习的清华大学核专业在校生,还是不辞辛劳、为患有肿瘤的儿子挣医药费的年轻妈妈,最终所有的面试者,全部找了心仪的单位。亲身参与协助的“新村民”李乃文,表示自己被村民们眼中的期盼、用工单位的诚意所打动:“这些公司是真心实意在提供帮助,帮着出谋划策,让人很感动。”值得一提的是,日后,专场招聘会将在一线扶贫干部的牵线下长期举办,为村民们提供对口、长效的帮扶。对此,节目制片人陈蓉表示:“宁蒗曾是文盲率最高的地方之一,但也是云南整个省出清华、北大学生最多的县城。通过大企业来这里开招聘会,让年轻人走出大山,看看外面的世界,很多奇迹都将在这里发生。”

阚清子在推介会上.jpg

  定位可持续发展的精准扶贫

  李佳琦探病乌噶 节目组帮打工妈妈联系医院

  除了集结多方资源、各界支持的推介会,大山深处,贫困村民们的真诚、质朴与正能量也打动着无数观众——“虽然是贫困县,但每个人都有灿烂的笑和感恩的心。”而《我们在行动》节目组也在继续为他们播散美好与希望。录制结束后,节目组帮助招聘会上的年轻妈妈,联系到上海新华医院为她的儿子进行手术,并将手术费用大幅度减免。最令人牵挂的小乌噶,也得到了去北京做角膜移植手术的机会。因为儿时相似的眼疾经历,李佳琦特意前往北京探望做手术的乌噶,为她带来一只可爱的兔子玩偶。“录制的时候,听了她爷爷为武汉捐出全部土豆的故事,觉得很感人,好人有好报。很开心乌噶能用眼睛看到这个世界,她终于可以知道自己的裙子是什么颜色了。”

  从产品扶贫到就业扶贫,再到医疗扶贫、精神扶贫。诚如“新村民”们集体发出的号召——“我们会一直为他们助力”那般,《我们在行动》将公众人物的责任感、主流媒体平台的感召力、节目的专业度与影响力集结在一起,汇聚成强大的能量磁场,为贫困地区带来可持续发展的精准扶贫。节目的最后,李佳琦向全网观众发出号召:“希望这里的产品、品牌,可以自产自销,不断壮大。”阚清子也表示,希望通过节目让更多的人参与、了解公益助农——“有了大家的行动,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下周四晚22点档,由东方卫视和中广天择联合出品的《我们在行动》第五季即将再度出发,精准扶贫,我们在行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在行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