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快乐大本营》变暖心导师演唱《消愁》引毛不易称赞

2020-08-03 13:18: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日晚,《快乐大本营》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迎来了泰洋川禾、哇唧唧哇两大公司巅峰对决

   陈赫.JPG

  8月1日晚,《快乐大本营》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迎来了泰洋川禾、哇唧唧哇两大公司巅峰对决,大咖艺人陈赫、尹正、毛不易、周震南悉数出席,为自家在笑生加油助阵。

  陈赫指导公司新人暖心传授表演经验

  陈赫作为公司里的前辈,对自家艺人哈妮克孜、吕妍、严尚嘉、张帆十分上心。为了让大家有一个好的表现,他事先请了何老师和海涛来给新人们做指导,让他们能够放松下来,懂得如何在舞台上更好的表现自己。另外,陈赫还特意去排练室给大家上课,给新人们传授自己的表演经验,帮助新人们演得更加自然搞笑。陈赫这样严厉又有爱的形象获得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陈赫诗朗诵致敬毛不易一曲《消愁》惊艳四座

  致敬对手环节,陈赫和尹正特意准备了一段诗朗诵,分别以毛不易和周震南的身份来讲述他们成名之路上的艰辛,走心演绎感动无数网友;随后,陈赫还现场演唱了毛不易的代表作《消愁》,无论是扮相还是声音都与对方十分相似,引得本尊都现场感叹“一模一样”!

  泰洋川禾和哇唧唧哇的对决下周仍将继续,期待下周六他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