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新星运动会》小组赛 赖美云表演女子武术帅气吸睛

2020-08-04 11:35: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30日,最新一期《超新星运动会》迎来了本赛季加入的新项目之一——女子武术比赛,选手们自行在长拳和南拳中二选一进行表演。

   赖美云.jpg

  7月30日,最新一期《超新星运动会》迎来了本赛季加入的新项目之一——女子武术比赛,选手们自行在长拳和南拳中二选一进行表演。让不少人意外的是,此次赖美云也现身分会场,看起来身材娇小的她,却将一套南拳套路打的行云流水,整体武术动作帅气吸睛,精彩表演获得许多网友的赞赏。

  今年新增的女子武术比赛可谓精彩纷呈,无论是专业的还是第一次接触武术的选手,她们在学习武术时都非常认真,武术表演也各具特色。镜头中在分会场表演的赖美云,身穿白衣眼神凌厉,出拳的一招一式看起来有模有样,从后扫腿到侧手翻等动作都流畅到位,力道十足,很有“江湖女侠”的风范。赖美云还在节目中爆料,小时候就参加过少林寺的擂台赛还拿过奖。事实证明,赖美云的武术功底不是虚名,最后在女子武术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而且只与第一名相差0.02分。当然这次表演也让赖美云圆了从小就开始的武术梦,看起来长相甜美、身材娇小的赖美云,身体里蕴含大大的能量,武术表演呈现出的反差魅力让人不得不爱。网友们都纷纷感叹“赖美云太让人惊喜了”,还有不少人亲切地称赖美云为“武林萌主”,喜爱之情溢出屏幕。

  舞台上,赖美云是唱跳全能ACE,她曾跟随火箭少女101发表《卡路里》《月亮警察》等大热单曲,个人单曲《不渺小》《脉冲星》《女孩与王冠》也备受业内外认可,揽获超千万人气。在各大综艺节目上,赖美云曾公开展示过优秀的绘画功底、配音技能,因为个性率真、多才多艺俘获大批网友的“芳心”,有着超强的路人缘。

  、

  此次超新星运动会,赖美云不仅表演武术让人眼前一亮,节目最后还和前火箭少女101成员Yamy、Sunnee、徐梦洁等人一起练习射箭。在前两季超新星全运会上,赖美云“鼠刨式”泳姿、“漫式射箭”等经典画面还历历在目,不过看赖美云帅气满格的射箭姿势,多数网友的期待值也瞬间爆棚。不知道一向古灵精怪的赖美云这次是否会创造出人意料的名场面呢?敬请期待接下来的《超新星运动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赖美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