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破事精英》官宣接档《爱情公寓》 十年IP彻底完结

2020-08-05 14:59: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5日,正值爱情公寓系列播出11周年,导演韦正带来新作《破事精英》,并表示“希望给所有观众一份最好的礼物”,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1.jpeg

  爱粉们的念念不忘终于有回应啦!8月5日,正值爱情公寓系列播出11周年,导演韦正带来新作《破事精英》,并表示“希望给所有观众一份最好的礼物”,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目前官宣的三位主演李佳航、成果、张一铎,均是在《爱情公寓》系列中被观众所熟知喜爱的角色,“老朋友新故事”的搭配不禁令人更加期待。

2.JPG

  不过,主演阵容依旧是本次官宣最大的悬念。总导演韦正在自己的微博,写了句意味深长的暗示:“演员已定,三人亮相,四人保密。”余下的四位神秘大咖也让网友猜测纷纷。

  有网友指出,《爱情公寓》电视剧的官方微博转发了韦正新剧《破事精英》的官方微博,包括主创、演员在内的众多要素都显示新剧和《爱情公寓》也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对此主创均未回应。

  虽然本次官宣仅公开了首发概念海报,却依然赚足话题。海报中使用“一只打着领带的羊”来暗示职场社畜的黑色幽默非常吸睛,而一句“加班不香么?真香”的自嘲又充满了喜剧氛围。

3.JPG

  细心地网友发现,海报最下方的小熊标志,与《爱5》完结篇角落标志一模一样。这一细节也被粉丝捕捉到,接下来还会有多少隐藏彩蛋,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破事精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