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当带货女王遇见辩论圈时尚教主,爆款星主播“微笑组合”神秘上线

2020-08-06 10:35: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场景互娱传媒、蓝象传媒、定象互动联合出品,腾讯视频播出的国内首档聚焦直播电商生态的职场真人秀网络综艺《爆款星主播》预计11月播出。

   由场景互娱传媒、蓝象传媒、定象互动联合出品,腾讯视频播出的国内首档聚焦直播电商生态的职场真人秀网络综艺《爆款星主播》预计11月播出。该节目由沈涛担任“聚星官”,邀请原湖南卫视鬼马主持人关关作为“聚星助力官”倾力加盟,并携手薇娅、胡可、肖骁等多位圈内好友加盟明星评审团,以场外视角探讨节目,为节目升温和制造系列话题。近日嘉宾阵容陆续揭晓,引发观众期待!

  

图片1.jpg

 

  薇娅肖骁“微笑组合”上线 业务能力强宠粉力MAX

  在近日曝光的首发嘉宾阵容中,“带啥啥火,业务能力超强”的顶级带货达人薇娅也将做客《爆款星主播》。除了直播带货的亮眼数据,薇娅在各类综艺节目中也有着精彩的表现,个人魅力可见一斑。作为一位入行多年的前辈,此次除了向大家分享她积累多年的带货经验外,又会给萌新主播们带来什么实用小技巧呢?

  

2.jpg

 

  而另一位首发嘉宾肖骁在辩论界被称为“辩论圈时尚教主”的肖骁,自带爆梗体质,言辞幽默论点犀利,逻辑满分颜值无敌,凭借着犀利直爽的语言风格圈粉无数。

  此次在《爆款星主播》再度相遇的两人也被网友称为是带给人欢乐的“微笑组合”。当温柔的薇娅遇上直率的肖骁,性格迥异的两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爆款星主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