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且听凤鸣》今日火热开播 高基才古装造型惊艳亮相

2020-08-10 11:34: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仙侠玄幻甜宠剧《且听凤鸣》今日起,每晚20:00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高基才-玄奕 《且听凤鸣》开播图.jpg

  由企鹅影视、歆林影业出品,陈家霖导演,杨超越、徐开骋领衔主演,傅菁、陈意涵、王皓轩、杨明娜、郭丞、高基才等联合主演的仙侠玄幻甜宠剧《且听凤鸣》今日起于腾讯视频独播。该剧改编自苏小暖小说《神医凰后》,高基才在剧中饰演君武一族权贵之家的继承人玄奕一角,天资聪颖,沉着冷静。一袭白衣淡然自持,时而手持长剑,雷厉风行;时而书棋为伴,儒雅气质十足。

  仙侠玄幻甜宠剧《且听凤鸣》今日起,每晚20:00腾讯视频独家上线。高基才在剧中饰演玄奕一角,从曝光的单人海报来看,高基才白衣翩然,手持长剑,眼神坚毅,非常有戏。此前曝光的“燃趣版”先导预告,紧凑顺畅的剧情和逗趣十足的台词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好评和热议。

  随着剧中人物关系海报的曝光,各角色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也令人好奇,玄奕和朝歌的双人海报更是引得不少网友热切讨论,纷纷猜测二人的关系走向,并表示“学霸VS吃货?期待了!”

  据悉,高基才此次的角色趣味性十足。从曝光的预告和海报来看,高基才所饰演的玄奕在与风浔、君临渊的“君武一族铁三角”中,充当着军师角色,是令人信任的后盾一般的存在。不仅为主cp推波助澜,也在此期间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从“冷漠搞事业”的军师到“口嫌体正直”的恋爱小白,性格反差极大。高基才在不同的场景下,利用微表情和眼神的塑造,心理状态的转变游刃有余,非常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基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