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谭松韵《奇妙小森林》将更新 “小七姐姐”元气回归

2020-08-13 09:14: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3日,自然治愈真人秀《奇妙小森林》最新一期即将上线,“小七姐姐”谭松韵惊喜回归。

谭松韵《以家人之名》正在热播.jpg

谭松韵活泼灵动元气满满.jpg

谭松韵制作木雕送给小朋友.jpg

  8月13日,自然治愈真人秀《奇妙小森林》最新一期即将上线,“小七姐姐”谭松韵惊喜回归。

  最新一期预告片,“小七姐姐”谭松韵重回森林之家。谭松韵与小朋友们重逢,暖心的松韵特地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神秘”礼物,化身美人鱼,逗得小朋友满心欢喜,实现了小公主艾玛的心愿。在一起去看萤火虫的过程中,艾玛悄悄跟萤火虫许愿,希望永远跟“小七姐姐”一起,谭松韵孩子王人气再度得到认证。

  在节目初期,谭松韵同其他嘉宾一起,与小朋友探索自然奥秘,同时也学习、展现很多了自身技能。在节目开录前,谭松韵找儿童心理辅导师咨询,提前了解现在孩童的心态以及相处注意事项。在上一次告别时,谭松韵也化身木工,精心制作木雕礼物送给小朋友们。谭松韵不仅在综艺方面很用心,影视方面也没有落下,她主演的《以家人之名》正在热播中,其中她所饰演女主角李尖尖,活泼灵动,给观众们留下了“虎皮尖椒”的深刻印象。

  在综艺里传递温暖与力量,在作品中塑造动人角色,真实努力的谭松韵一直都是许多人心中的榜样。期待本周“小七姐姐”元气回归,也期待谭松韵能给我们带来更多能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谭松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