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花样实习生》蔡明成密室逃脱“高手” 吕良伟韩乔生“打探敌情”互相套路

2020-08-14 12:34: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东方卫视、哔哩哔哩、文火传媒共同出品的首档职场文化代际互动真人秀《花样实习生》将于本周五晚22:00迎来第五期职场之旅。

蔡明组开会_副本.jpg

蔡明玩vr_副本.jpg

蔡明编剧上线_副本.jpg

  由东方卫视、哔哩哔哩、文火传媒共同出品的首档职场文化代际互动真人秀《花样实习生》将于本周五晚22:00迎来第五期职场之旅。在本期节目中,蔡明、吕良伟、韩乔生将解锁全新知识点——Vtuber虚拟偶像,与Z世代同事一起体验密室逃脱游戏, 并围绕“冒险”这一主题分组完成“V次元空间”场景设计的落地方案。这对于艺术家们来说,无疑是来自现代高科技的一场充满新奇、颠覆认知的巨大挑战,面对从未踏及的全新领域和首次小组比拼,三位艺术家能否顺利地完成方案设计呢?

  吕良伟韩乔生体验虚拟游戏太搞笑 蔡明密室逃脱迎来高光时刻

  “V次元空间”策划会议正式启动,蔡明、吕良伟、韩乔生接收工作任务之前提前体验了一把“VR”游戏(虚拟游戏)。面对新奇的游戏设备,三位实习生都显而易见地跃跃欲试,吕良伟先打头阵,无奈对设备操作一头雾水,游戏规则也完全摸不清,但音乐一出,瞬间找到“渣哥”节奏,立马进入蹦迪模式,技巧与体力并存的《节奏空间》游戏完全不在话下。作为“静止派传人”的蔡明也被同事“简单坐着啥都不用干”的理由说服,选择体验过山车游戏。正感叹VR眼镜内美景的蔡明突然遭遇吕良伟的“椅子摇晃袭击”,“不嫌事大”的韩乔生也加入了“捣乱大军”,强行4D效果引发全场爆笑,但蔡明却表现得格外冷静,一句“眼睛眯着呢,没有用的”让两位男士的“使坏”功亏一篑。韩乔生更是太过“身临其境”,屡屡“车祸”,滑雪游戏中撞到树干,现实中的自己也失去平衡摔了个底朝天,画面的搞笑指数直接爆表。

  为了寻找“V次元空间”方案的策划灵感,蔡明、吕良伟、韩乔生一行人踏入了主题密室,充满科技感的空间瞬间征服了他们的眼球,带给他们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感官体验。吕良伟和韩乔生完全投入到了这场“解密”游戏中,对着控制台一通研究。而蔡明的兴趣点却跟两位男士不同,在旁边的墙上一通乱按,结果却误打误撞解开了密码,原来蔡明竟有“游戏王者”的潜质。而三位实习生在进入第二间密室后,迟迟都没有找到相关线索,时间的流逝显然让大家有些着急,蔡明当即提出场外求助,他们还能顺利解开密码吗?

  蔡明吕良伟“打探军情”套路深 韩乔生办公室加班编“绳索”

  分组环节,蔡明、吕良伟和同期实习生赵一博组成“一家三口组”,而韩乔生则搭档同期实习生小菠萝和老派,“守护爸爸组”原地出道。在头脑风暴“V次元空间”的场景策划时,蔡明百万编剧上线,创造出莫斯利安星球,并提出液态人的人设,还直接现场表演。另一边的韩乔生组也是脑洞大开,提出神秘岛冒险行动,还想到要用道具和声音来打造出5D效果。此时,蔡明组突然发起语音试图刺探“敌方军情”,韩乔生一秒识破,用正在吃饭来混淆视听,但无奈手机没挂就放松了警惕,一句“我采取的战术是迷惑他们”被对方听得清清楚楚,手这速没跟上口速的亏吃大发了!

  为了呈现出方案的5D效果,韩乔生再次兵行奇招,向保洁阿姨借来垃圾袋并把它编成了“绳索”,双手不够甚至用上了嘴巴,迷惑行为引来周围同事围观,看不出用处的神秘道具更是让同事们疑惑三连。不知不觉夜色已深,韩乔生三人组却依旧坚守在岗位上不断完善方案,这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在提案会上给老师们创造出一种“身临其境”的场景,三人组的敬业精神值得学习!

  策划准备环节告一段落,但即将到来的方案展示才是真正的重头戏!已经与虚拟游戏、主题密室有过第一次碰撞的实习生们究竟会呈现出怎样的作品?又是哪组作品会赢得领导的青睐呢?今晚22:00,继续锁定东方卫视、哔哩哔哩《花样实习生》,实习生们的“V次元空间”大冒险之旅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花样实习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