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巷大总理》开机 李晓峰化身社区主任传递爱

2020-08-17 09:31: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6日,以社区工作者为故事主角、以社区治理为题材的电视剧《小巷大总理》在宁波博物馆举行了开机仪式。

   李晓峰《小巷大总理》.jpg

  8月16日,以社区工作者为故事主角、以社区治理为题材的电视剧《小巷大总理》在宁波博物馆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田原鸿,主演李晓峰、凌潇肃等悉数到场。

  电视剧《小巷大总理》故事讲述了身为美学博士和大学教师的徐盈盈(李晓峰饰)到社区调研,却意外被推选成为社区主任,在社区民警田立杰(凌霄肃饰)、社工同事和众多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老厂区焕然一新,成功改造成了居民们向往的特色中心街区的故事。

  李晓峰在电视剧开拍前深入宁波先进社区单位,深入体验了社工们在社区的各类工作。在开机仪式上李晓峰说到:我亲身体验了社区工作者,也更直观的了解到他们工作的艰辛。有了这样特殊的经历,不论是在表演创作上还是在社会生活里都让我受益匪浅。

  据悉,电视剧《小巷大总理》将在宁波开展为期三个多月的拍摄工作,期待李晓峰会如何演绎出将美学与社区管理融合的社区主任徐盈盈的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晓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