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CREAM D《毕加索》舞台炸裂开场 不限命题坚持自我选择

2020-08-17 16:49: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说唱听我的》第十期,全国六强争夺赛于周日准时更新。

  《说唱听我的》第十期,全国六强争夺赛于周日准时更新。作为艾热派克特“空气协议”战队上一轮的“保送”选手,CREAM D在这一环节的舞台表现备受期待。

1.jpg

  作为第一位出场表演的选手,CREAM D选择了一首之前没有公开发行过的作品《毕加索》。黑衣冲锋衣压低帽檐的超酷造型帅气开场,配合现场灯光舞美成功获得了160票的好成绩,顺利晋级全国六强。

2.jpg

  节目播出后,CREAM D也在社交网络上针对《毕加索》部分flow引发的争议作出了回应。此曲创作之初就是为了致敬韩国说唱歌手Nafla,并且与Nafla团队也有过关于作品的讨论。风格极具个人特色的CREAM D表示,“不管别人的东西强到哪里去,这首歌永远代表的是我自己。”

3.jpg

  最终,到本轮结束,“空气协议”战队又损失一位诗人大将刘柄鑫,仅剩CREAM D“一棵独苗”。

  预告片中下期《说唱听我的》六进四合作争夺战,将会有王以太等音乐人前来帮唱助阵。曾共同创造《艳阳天》的王以太与CREAM D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下周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毕加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