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克拉克拉《天选的声音II》“声音偶像”荣耀诞生,无欢哥哥、72、虚幻摘获出道大奖

2020-08-18 17:41: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声而不凡,光芒万丈!8月16日克拉克拉大型声音偶像音乐选秀《天选的声音II 》迎来了收官之战。

   声而不凡,光芒万丈!8月16日克拉克拉大型声音偶像音乐选秀《天选的声音II 》迎来了收官之战。8月16日晚8点的最后一场决赛之夜,音乐大咖导师胡夏坐镇直播间,为10强选手点评助力。随后,大众助力通道于当晚11点正式关闭。至此,十二大应援直播,七大公演直播落下帷幕。通过余佳运、魏巡、印子月、徐梦圆、刘凤瑶、陆虎和胡夏7位大咖导师和大众网友的投票助力,《天选的声音II 》排行榜正式出炉。无欢哥哥 、72、虚幻三位超级豆咖位列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季军摘得“声音偶像”称号!空城、斯纹两位超级豆咖位列第四和第五摘得“荣誉豆咖”称号。

  

 

  比赛节目虽暂时告别,但音乐带给大家的快乐未止,活动带给选手们的成长与欢乐也仍将继续。回顾这一季的《天选的声音》,不仅有余佳运、魏巡、印子月、徐梦圆、刘凤瑶在线直播助力晋级;决赛阶段更有2位重磅音乐导师陆虎、胡夏空降助阵,可谓看点满满。

  摘得“声音偶像”称号的三位超级豆咖无欢哥哥 、72、虚幻三位超级豆咖可谓实至名归,在几场导师的直播1V1点评当中都有不俗的表现。

  冠军“无欢哥哥”,他曾入围网络新声音二十强,在复赛阶段,一首《往后余生》,拿到S级,获得导师余佳运超高评价,余佳运点评“音准非常好,声音很好听”。在参赛宣言中,他写到“温暖相遇、踏歌而来、声入人心”。为这次比赛做的准备除了练歌以外,还有不断地思考和感悟,也正是因为这点,他才会把抒情歌曲演绎地细腻 。

  亚军“72”也是一名实力唱将,在复赛时演唱的一首《感官先生》获得了原唱刘凤瑶导师的充分肯定,称他唱出了自己的风格,表现堪称完美,认为他没有需要提升的地方。他的比赛初衷是希望能拿到好名次,结果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在最后一场决赛之夜,患重感冒的他抱着“开心就好”的心态完成了公演,尽管嗓音状态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他的表现却获得了胡夏的喜爱,称赞他是当晚声音表现最松弛,独特的唱歌方式也赢得了胡夏的”S”级好评。

  季军“虚幻”曾获得《亚洲新人歌手大赛》上海赛区优秀奖,在《天选的声音II 》也大放异彩。在决赛之夜,导师胡夏表达了对他声音的喜爱。在他的声音里能感受到所要表达的浓厚的感情,很打动人。在复赛阶段,导师魏巡就表示“虚幻”的唱歌的声音跟平常说话完全不一样,认为他的声线很适合唱中低音的歌曲,唱的非常走心。

  

 

  “空城”和“斯纹”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第四和第五的好成绩,荣获“荣誉豆咖”的称号。“空城”的比赛初衷是希望能把歌唱给更多人听。在复赛阶段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绝美的听觉盛宴,印子月导师称他是“变脸歌手,一个人就是一个乐队”。而选手“斯纹”为了此次比赛表示自己以前一天只吃三顿,现在要吃六顿,需要有充足的精力去迎接激烈的比拼。在复赛当中他的表现也十分突出,导师刘凤瑶听完他的演唱后感慨克拉克拉平台“卧虎藏龙”。

  余佳运、魏巡、印子月、徐梦圆、刘凤瑶、陆虎和胡夏作为本季《天选的声音》的音乐导师,也一路见证了选手们的努力与成长。导师刘凤瑶表示克拉克拉平台是一个很好的平台,里面有很多会唱歌的选手,可谓“卧虎藏龙”,而导师胡夏也认为克拉克拉这样一个“不看脸”的平台非常好,既可以让大家展示自己的唱歌才华,同时也不会给自己造成压力,是一个非常适合轻松放松的唱歌平台。

  对于获奖选手,克拉克拉将为其定制个人IP扶持计划,5位音乐制作人:胡晨 、刘凤瑶 、林乔 、徐梦圆 、印子月重磅加盟,担任个人单曲制作人,给予专业指导,助力主播突破次元壁、快速成长,实现从主播到声音偶像的跨越。无欢哥哥选择林乔作为音乐制作人、72选择刘凤瑶作为音乐制作人、虚幻选择胡晨作为音乐制作人,期待属于大家的专属定制歌曲。除此之外,声音偶像还将获得歌曲曝光资源,专属团建定制栏目和粉丝运营等奖励。

  摘得“荣誉豆咖”称号的两位选手“空城”和“斯纹”分别选择印子月和徐梦圆作为音乐制作人,也将有个人专属定制歌曲等着大家,除此之外,还将获得歌曲曝光资源等奖励。

  从2020年7月26日,《天选的声音II 》第一次与听众见面到如今的收官之战,近500位超级豆咖参加、十二大应援直播、七大公演直播,每一场都是一次难得的音乐盛会,现在活动已落下尾声,无论是实力唱将、人气声咖还是直播萌新,我们都期待他们更多的作品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选的声音II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