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Jony J担任《脱口秀大会》领笑员 十八强选手即将诞生

2020-08-19 15:07: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笑果文化联合制作的《脱口秀大会》第三季将于8月19日迎来第五期节目。

   Jony J.jpg

  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笑果文化联合制作的《脱口秀大会》第三季将于8月19日迎来第五期节目。作为第二赛段主题赛的最后一期,《脱口秀大会》18强选手的晋级人员名单也将随之尘埃落地。

  与前两期相比,最后一期主题赛出现了“重量级”脱口秀演员齐聚在一起的状况。王建国、呼兰等可谓是脱口秀舞台上的实力老将,而豆豆、赵有成他们也是在脱口秀舞台上冉起的实力新秀战绩不俗,还有从搞笑短视频博主跨界而来的网红老四。

  当群英荟萃演变成“群英会战”时,现场的激烈场面可想而知。就连李诞也坦言,这一组参赛的演员“强到变态”,赛况将会非常惨烈。

李诞.jpg

  Jony J矛头直指老选手 罗永浩自嘲是“行业明灯”

  实力派说唱歌手Jony J成为本场《脱口秀大会》的新晋领笑员。让人出乎意料的是,Jony J不仅说唱表演好,脱口秀讲的也是有板有眼儿。上台之后,他的矛头直接指向王建国、呼兰和庞博这些脱口秀舞台上的老选手,称他们为“回锅肉”。

  当然,在提到个人事业发展问题的时候,罗永浩也对此进行了自嘲。他说外界一直称他为“行业明灯”,现在自己“转行”很小心,“去哪一行,就给哪一行带来厄运。”

  话虽这样说轻松,但在节目中,包括观众和领笑员在内的评委们,对本期脱口秀演员的表演评判却很严格,投票也变得非常谨慎。以至于,每到投票环节,节目现场都弥漫着紧张的氛围,不知本期的脱口秀演员们能接受住严苛的考验。

罗永浩.jpg

  王建国欲与李诞撇清关系 杨笠火力全开“吐槽”直男

  对于Jony J的吐槽,王建国在舞台上也表示经常遇到有亲戚埋怨他,说有李诞的帮忙,我还混成今天的这个德行。王建国坦言,这些言论“激怒”了他。在节目中王建国将会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回应这个问题?又会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与李诞“撇清关系”?

  其实,本期节目中,不单单是王建国要与李诞撇清关系。上一期被“强行”组CP的杨笠也急着和Rock划清界限,杨笠直言要离Rock远远的,一直单身。并且正在本期节目中,杨笠火力全开“吐槽”直男,引发全场拍手叫绝。

  选手直言“惧怕”王勉 老四“模仿秀”再现

  与其他脱口秀演员不一样的是,王勉每次表演时都带着一把吉他“助阵”。他用唱歌的形式来表演脱口秀成为《脱口秀大会》第三季舞台上的一大亮点。本期节目中,王勉上场之前就有选手表示,非常“惧怕”王勉,觉得无人能够超越王勉,甚至为其他演员担心。实际上,类似的情况在脱口秀突围赛中就已经表现出来,当时王勉表演结束之后,竟出现了无人敢应战的情况。

  只是对于王勉的表现,领笑员罗永浩却表示,自己不能很快适应王勉的这种说唱脱口秀形式。王勉的说唱脱口秀到底是昙花一现,还是能够在舞台上“永葆长青”呢?

  与王勉一样在突围赛“惊艳”《脱口秀大会》的还有搞笑短视频博主老四。老四在突围赛中的“模仿秀”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李诞毫不吝啬的评价他为脱口秀界“脱稿即兴表演”的神话。

  据说,本期节目中老四还会继续带来模仿秀表演,这次谁会“有幸”被模仿?老四的表演还能再一次惊艳到观众和领笑员吗?8月19日晚,请关注腾讯视频《脱口秀大会》第三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Jony J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