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迅阿雅强势加盟《很高兴认识你》,用故事与旅行治愈现代人焦虑

2020-08-20 13:01: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9日,抖音携手阿雅及奇遇文化打造的首档全直播纪实真人秀《很高兴认识你》正式官宣。

   8月19日,抖音携手阿雅及奇遇文化打造的首档全直播纪实真人秀《很高兴认识你》正式官宣。周迅惊喜加盟,将与阿雅一同邀请7位明星好友,探访全国各地有趣的素人,通过“故事和旅行治愈现代人焦虑”的主题,呼吁众人“从心发现生活”。据悉,抖音该档全直播纪实真人秀,将打通“直播+短视频+长视频”的模式壁垒,创造综艺新尝试。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820/fbb8fde134cf29e6c5ac46c9740b8ebd.jpg

 

  周迅阿雅首次合体 开启“自我和解”的治愈之旅

  官宣当天,抖音《很高兴认识你》发布概念海报及主MC海报。概念海报中,只见周迅悠闲地靠在木椅上,手抚吉他,面露笑意轻轻吟唱,阿雅则在一旁以茶会友,轻松自在。此次节目的发起,源于周迅对阿雅突有所感的提问“生活应该不只是在城市中庸庸碌碌的一种吧?”。对生活同样充满好奇和热爱的两人一拍即合,决定出⻔探访生活的哲学,去拜访能从容地转化生活中苦与甜的有趣灵魂,通过“治愈、解压、慢生活”的节目风格,传递“自洽”的生活态度和处世哲学。

  《很高兴认识你》以户外真人秀的方式做直播、纪录片的态度探究社会价值,通过内容场景直播化、叙事戏剧化、内容创作交互化的形式,在今年这个疫情冲击、经济困难的大环境下,向大家提供了一场心灵治愈之旅——“7种不同的生活、7个不同的有趣素人、7趟治愈的时光”。固定MC周迅阿雅,将与明星飞行嘉宾及素人朋友同吃同住,以轻松舒适的方式呈现更多元的生活样貌和人生态度。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带给深处焦虑中的人们一个喘息空间,让大家去思考如何更好地与自我和解,与生活对话。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820/20c1eb7742bc2e53421f25c47b68d832.jp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820/3e1ef6b76ddc7b6b2340181c73ea182d.jpg

 

  “优质内容+流量平台”强强联合 打造首档全直播纪实真人秀

  《很高兴认识你》是抖音携手阿雅及奇遇文化推出的首档全直播纪实真人秀。它是涵盖当前所有视频形式的IP综合新模式,将“直播+长视频+短视频”打通,直播作为话题引爆和预热、长视频作为精品内容落地,短视频则贯穿始终做持续内容输出和发酵。它融合了综艺拍摄手法、电影美学效果和直播互动形式,使线上观众的实时参与推动故事情节的发展,在一般纪实真人秀与单一互动直播间中找到新的话语方式。

  同时,这档全直播纪实真人秀还发挥了平台的优势,结合抖音互动能力、头条信息传播力、西瓜长内容进行宣发,大范围覆盖多圈层多年龄层用户,使其形成对综艺的订阅习惯。此外,综艺中选定的所有场景、艺人以及素人,均真实存在于抖音,节目生态紧密结合平台。

  《很高兴认识你》的制作团队由中国知名纪录片导演赵琦、中国资深娱乐记者陈汉泽、资深内容导演洪维志、资深策划人柏邦妮等组成。“优质内容团队+流量视频平台”双引擎强强联合,将“场景化直播+趣味化综艺”的形式与内容完美融合,充分利用平台的创新玩法,搭建更有质感的生态化内容体系。

  “灵气公子”周迅与“金牌主持”阿雅将如何碰撞火花,通过神奇的人和温暖的旅程,治愈焦虑?抖音与奇遇文化将如何创新形式与内容,带给观众全新的心灵与视觉体验?8月22日起,锁定抖音《很高兴认识你》,看周迅阿雅直播会客,一起“从心发现生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很高兴认识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