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提前预告,2020年的《好声音》与往季有哪几大不同?

2020-08-21 15:25: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中国好声音》新一季节目即将启幕。

   今晚,《中国好声音》新一季节目即将启幕。

  作为浙江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已经连续举办多季,每季度播出都引发热议,也被称作国内音乐选秀综艺的“王者”,已然是每年夏季不可或缺的音乐IP。

  今年的新一季《好声音》,比往年来的有些“迟”,但却带来了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郎酒庄园独家特约《中国好声音2020》

  史上最年轻的导师阵容

  早在8月10日嘉兴录制场馆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宇春,谢霆锋,李荣浩,李健组成的全新导师团首次合体亮相后,就曾引发猜测与期待。

  历时八年的沉淀,2020《中国好声音》带来了节目史上最年轻的导师阵容,引发大众好奇,不少观众期待全新的导师组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在节目总导演金磊看来,这样的导师组合让今年的“好声音”充满了各种潜在的戏剧性。可以预测,四位导师之间将会碰撞出不少火花。

  金磊说:“今年的《中国好声音》迎来了历史上最年轻的导师,团队中有三个80后导师和一个70后导师。到底是一个70后导师去单挑三个80后导师,还是三个80后导师围剿那个70后导师,这个一切充满着悬念。”

  郎酒庄园独家特约《中国好声音2020》

  经典环节回归 史上最强声音之战

  发布会上,节目赛制也随之公开,“好声音”最具影响力和辨识度的“不见其人先闻其声”转椅盲选赛制将继续延续。

  与此同时,“好声音”历史上最紧张刺激的两大赛制:海选“抢位战”和“最强战队”团战也将同时回归,打响史上最强声音之战。

  

 

  郎酒庄园独家特约《中国好声音2020》

  全新的原创赛道

  不同于之前的改编和翻唱,《中国好声音2020》增设了一条全新的原创赛道,为原创歌手提供更多展示机会。

  据节目信息显示,本季引入了乐队、阿卡贝拉、电子等多种音乐形态的学员,是音乐元素最齐全的一季,而观众也能在节目中看到中国当代年轻人对音乐的热爱和探索,以及多元的思想和生活方式。

  独家特约的郎酒庄园还透露,节目中有分会场设置,也会有主创团队在郎酒庄园采风并原创一首郎酒庄园专属主题曲,从大自然馈赠的山魂水魄中激发灵感,找寻音乐真谛,并重磅开启《中国好声音》郎酒庄园音乐季,增加更多互动。

  《中国好声音2019》播出期间,作为冠名合作伙伴小郎酒曾开启了幸运星期五活动,最终筛选出30位幸运参与网友,开启幸运星期五之旅,进行了一场“除非亲临,无法言说”郎酒庄园之旅。

  目前,新一季度的郎酒官方也发布了节目互动的福利活动,静待今晚开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好声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