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新说唱》选手养鸡YoungG狂赞GAI,“彩虹屁”不断直呼帅!

2020-08-24 11:41: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上周五播出的节目中,更多有特点、实力在线的选手出现在了屏幕前,比如养鸡YoungG

  《中国新说唱》已经播出了两集,网上围绕着选手和导师的讨论声量也越来越高,这一季加盟的四位导师都非常具有话题性,吴亦凡、张靓颖、潘玮柏都是成熟的歌手。剩下的一位导师是曾经的选手GAI。从选手变成了导师是他的一个话题点,同时,因为第一期节目上GAI的严格更是引发了不少讨论。

《中国新说唱》海报.jpg

  在上周五播出的节目中,更多有特点、实力在线的选手出现在了屏幕前,比如养鸡YoungG,作为选秀出道的RAP歌手,成熟的唱法、不俗的外表使得初上场的他快速吸引了观众注意。

  恰好是最严格的导师GAI考核,只在唱了几句的情况下就拿到了链子,足以证明养鸡YoungG的实力,目前为止小编的脑子里还一直重复:“乌鸦在天空上叫,乌鸦在雪地里笑”的RAP唱词。

《中国新说唱》节目照.jpg

  而在顺利拿到晋级的链子之后,备采间编导提问他对于导师GAI的看法,他也是直言不讳对于导师的欣赏:“他整个人散发出来的魅力、气场、腔调、趣味、帅!!”这波彩虹屁小编给满分!

《中国新说唱》节目照1.jpg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养鸡YoungG即将迎来100S厂牌争夺战的挑战,每个主理人导师仅有10个名额,使得以往下半程才会出现的“选择门”提前上演,180进40的高淘汰率、残酷赛制、高强度的压力即将来袭,期待后续他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国新说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