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龙的传人4》:两期“五星上将”强强对决 “7战7胜”小将登顶燃炸全场

2020-08-28 11:48: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金鹰卡通卫视优学派《龙的传人4》第四期战况继续升级!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金鹰卡通卫视优学派《龙的传人4》第四期战况继续升级!C层的国学小将们将再次开启冲刺成长阶梯的拼搏之路,他们中的哪些人将突破自己,实现目标?又有哪些人将遗憾止步国学舞台?台上对手,台下好友,国学小将们又为何哭着答题?本周五晚7点,与国学小将们一起探秘更大的国学舞台,感受孩子们最真诚的心灵!

  齐梓杰势如破竹,两期“五星上将”强强对决

  本期的挑战是哆宝抢星赛,国学小将们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两两PK,赢者可以获得对手身上的星星数,星星数量更多的国学小将将登上更高的成长阶梯,继续在国学舞台上叱咤风云!作为第一个出场的李美瑶,她挑选了自己的老乡齐梓杰,两人组成了“东北二人组”,现场气氛完全被二人带动起来,欢乐十足,逗得全场欢笑连连。齐梓杰还现场唱起了rap,个人魅力十足!但在猜诗环节,李美瑶更胜一筹,获得了齐梓杰身上的一颗星。齐梓杰随后继续挑战李美瑶,二人再次同台比赛,这一次齐梓杰获得胜利,不仅拿回了自己被李美瑶拿走的星星,还成为场上第一个三星选手!国学大伙伴李好还笑称:“原来你的星星会理财!”

  随后,齐梓杰势如破竹,接连获得挑战者们身上的星星,成为场上最耀眼的国学小将!在与徐雨婷的battle中,齐梓杰发挥自己小吃货的优势,在图片题中巧妙答题,获得了对手的星星,至此,齐梓杰成为场上第一个五星上将!其他的国学小将们也各自展现了自己的国学实力,高语详仅凭一图猜出“桃园三结义”的正确答案,两秒钟也刷新了《龙的传人》的答题时间;他还在自己最擅长的抢答题中大获全胜,并自信地说:“只要抢答题还存在,我就不会输!”郭津山流畅解释“饮中八仙”的全部内容,娓娓道来,令众人折服!……

  在上一期,郭津山黑马逆袭,七站七胜,虽然在最后与来丁丁的百家姓飞花令中惜败,但仍旧展示了非凡的才学。这一期,郭津山在哆宝抢星赛中再次突破自我,选择了这期的五星上将——齐梓杰!但在抢答题中,两人都难以止住泪水,一边抹着眼泪一边答题,令全场动容……两位五星上将,究竟谁能继续前行,谁又将止步于此?台上对手,台下好友,自己答对了题目,却要送走自己惺惺相惜、最为亲近的国学好友。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国学小将们的友情也让人无比动容~

  黑马郭津山再现不凡实力,挑战顶层能否成功?

  郭津山、高语详和李浩瑞在“咕咕哒的花果山”答题赛中的表现也十分精彩,三人谁最先集齐“花”、“果”、“山”三张卡牌,将有机会跃层向上,挑战顶层。郭津山首战失利,错失“山”字卡牌。但随后几轮,他逐渐找准状态,连连获胜,最后成为三人中第一个获得三张卡牌的国学小将!尤其在再次挑战“山”字卡牌中,展现了自己深厚的文学积累和理解能力!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郭津山体现了一路前行的勇气。

  郭津山与万子晴的双字飞花令是全场最精彩的看点。黑马实力郭津山vs稳坐宝座万子晴——郭津山勇敢出战,作为女生的万子晴也是巾帼不让须眉,大胆迎战,丝毫不惧郭津山连续两期的黑马实力!在双字飞花令中,气氛紧张刺激,两人不相上下,表现都可圈可点,展现了国学小将们的不俗的国学实力,在《龙的传人4》的舞台上尽显实力、魅力和活力!郭津山挑战顶层能否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再攀高峰,强强PK;好友相拥,泪洒全场。“亦敌亦友良性竞争,合纵连横见情见智”,而这种诗意盎然的氛围,不仅让每个孩子爱上学国学,也让家长们燃起了重新复习国学的热情,真正做到了诗书一家亲,国学能传承。每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卫视优学派《龙的传人4》等着大家!国学之路勤为径,学海无涯“乐”作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龙的传人4》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