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董柏良称有幸参演《白色月光》 感恩前辈帮助

2020-08-31 09:51: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造梦机影视新生代演员董柏良在剧中饰演钱云杰,女主张一(宋佳饰)的同事。

   1.jpg

  由五元文化出品,优酷、曲江影视联合出品,五百监制,刘紫微执导,宋佳、喻恩泰、刘敏涛、黄觉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白色月光》近日正在优酷热播。造梦机影视新生代演员董柏良在剧中饰演钱云杰,女主张一(宋佳饰)的同事。虽然戏份不多,但在几场同前辈演员的对手戏中,都不难看出他扎实的演技。

2.jpg

3.jpg

  董柏良作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在出道前就已出演过电视剧、电影、话剧等各类型作品,凭借着科班出身的过硬素质和自己对表演的独特理解,获得合作导演的一致好评。

4.jpg

5.jpg

  他个人形象风格多变,身上既有冷酷豪迈的硬汉气质,笑起来又具有明朗阳光的少年感。在演员的“可能性”这件事情上,他一直期待可以尝试挑战各种类型的角色,通过诠释多元的角色来不断提升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打磨演技。

6.jpg

  目前,由董柏良参与演出的电影《你的婚礼》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期待他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董柏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