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琢玉成器,《瑞纳宝贝》从“心”出发

2020-09-03 10:30: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瑞纳宝贝》系列动画带给儿童的,不只是绚丽多彩的画面体验、风趣幽默的故事情节、饱满灵动的人物形象。

  儿童的成长,是一个神奇且充满惊喜的创造过程。每个儿童都有自己的人生蓝图需要绘制,那些新鲜的事物会让他们对生活满心欢喜,对未来充满期待,也让他们在不断尝试、积累和增长力量的同时变得更加睿智与自信。

1.png

  在这个物质与精神文化都极为丰富的时代,漫画、Cosplay、科幻、动画……每种元素,他们都可以尽情尝试。

  相信在每个人的童年里,都有一部动画,难以忘怀。也总有一个角色,能承载最童真的梦想。

2.png

  《瑞纳宝贝》系列动画带给儿童的,不只是绚丽多彩的画面体验、风趣幽默的故事情节、饱满灵动的人物形象。更能让儿童在观赏动画的同时,获得丰富的生活知识,从中汲取浓郁的精神力量。

  《瑞纳宝贝》系列动画,在追求卓越品质、精致细节的同时,更将“真、善、美”的人文主义关怀注入其中——“真”象征知识与理性,“善”代表道德与品质,“美”则是更高层次的人本追求。

3.png

  处于成长阶段的儿童,尚未形成固定且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瑞纳宝贝》系列动画则以通俗易懂、寓教于“爱”的科幻故事,选用儿童最易接受和领会的诙谐剧情,传递并给予儿童“心怀大爱”“与人为善”的人生哲理。

  正所谓“人之初,如玉琢”,每个儿童都是一块资质极佳的璞玉,唯有通过潜移默化的文化蕴养,方能使之焕发出如玉光泽。《瑞纳宝贝》系列动画从心出发,将艺术性、思想性与娱乐性完美融合,在传递“爱”的同时,坚持走进儿童心灵,用心呵护儿童的健康成长,为儿童成长注入积极力量,助推儿童正向的思想发展。

4.jpg

  ————《瑞纳宝贝》系列动画“源于爱的呵护”,讲述瑞纳宝贝天使们为了维护世界和平与友爱,秉持“爱与正义”,在团结互助中,与黑暗精灵展开妙趣横生的智勇较量,最终战胜邪恶势力的教育故事。诣在“寓教于爱”,培养儿童纯真美好、诚信善良、智慧果敢的优秀品德,并懂得爱的生命真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瑞纳宝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