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热播 张佳宁坦率认爱撒糖游乐园

2020-09-04 15:42: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光利执导,张佳宁搭档宋茜、郑恺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持续热播中

张佳宁游乐园撒糖.jpg

张佳宁饰演丁丁.jpg

张佳宁《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jpg

  由王光利执导,张佳宁搭档宋茜、郑恺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持续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四位30岁左右女性互相扶持成长,面对爱情问题与困境她们将如何更好解决的成长故事。该剧还宣布8月31日起,周一至周五每日更新两集,惊喜加更,对于追剧观众来说可以更多的收获快乐。

  剧中张佳宁饰演的丁丁是一个富家女,同时还是一位练习生经纪人,关心朋友与练习生,对自己在乎的人都可以做到暖心陪伴,作为朋友非常靠谱,讲话一针见血,很有道理,不喜欢矫情的感情生活,也不愿意和谁展开一段感情,是个非常洒脱又真实的女孩子。在最新的剧情中,丁丁和小时候的死对头杨思锐渐渐的没有剑拔弩张的互怼,能好好的聊天交心,一起打游戏,甚至直接出现观众喜闻乐见的“真香”告白戏,改变态度坦率认爱,并且在游乐园中甜蜜约会撒糖,甜度爆表。张佳宁将从不相信爱情的傲娇女孩,到意识到喜欢直接告白变坦率演的很有层次感,她的干脆让人好感加倍。观众对张佳宁饰演的丁丁认可度也很高,不仅剧中造型好看,可爱人设也让观众念念不忘,都纷纷表达了对张佳宁饰演的角色的欣赏。

  更多精彩剧情就在《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周一至周五晚八点爱奇艺准时更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