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森《我好喜欢你》今日收官 “毒舌”主持细腻演技获好评

2020-09-07 09:48: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励志爱情剧《我好喜欢你》将于今晚正式收官。

   王森《我好喜欢你》.jpg

  都市励志爱情剧《我好喜欢你》将于今晚正式收官。王森饰演的时尚主持人穆扬,凭借毒舌犀利的主持风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他与女明星温惜的感情线以及与杂志社主编陆星成的友谊线也成为了这部戏的一大看点。

  在剧情尾声,穆扬参与主持了“风尚杯”设计比赛,一身黑衣工装牛仔外套亮相节目后台,帅气又张扬,生动犀利的主持也让略有紧张的比赛氛围变得温和起来。在与节目方开会制定节目后续风格时,穆扬坚持以设计为主,娱乐为辅的节目理念。虽与节目方产生了分歧,但也由此看出穆扬对于服装设计行业的尊重与专业。

  剧中,穆扬与女明星温惜组成了甜蜜幸福的二人之家。事业上,穆扬给予温惜足够的尊重与支持。生活上,穆扬贴心照料,宠溺关心,是绝对的爱妻好先生。另一方面,穆扬与陆星成的友谊线也十分丰富饱满。从剧情初期两人的重重矛盾,到互相关心却拒绝承认的嘴硬傲娇,到最后敞开心扉后的温情和解,互相扶持。“相爱相杀”的兄弟情谊着实让人“上头”又感动。

  回顾王森在《我好喜欢你》中的表现,时常让人感叹他作为演员的极强可塑性。在剧中,王森不仅将穆扬阳光细腻的一面刻画得很精准,也将一个主持人的得体专业通过肢体语言与神态表现得淋漓尽致。期待王森在接下来的作品里继续带给观众精彩的表现,也期待他的演艺之路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