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西瓜视频《冲呀,蓝朋友》今日开播 消防“蓝”团硬核出击 引爆荷尔蒙

2020-09-09 09:00: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西瓜视频、中广天择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消防救援纪实真人秀《冲呀,蓝朋友》将于今日起在西瓜视频、抖音、今日头条联合独播。

   1.jpg

  由西瓜视频、中广天择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消防救援纪实真人秀《冲呀,蓝朋友》将于今日起在西瓜视频、抖音、今日头条联合独播。节目将消防员的蓝色制服作为元素,并利用“男朋友”的谐音梗充分体现消防员肩负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使命。节目跳出“脸谱化”视角,通过记录湖南省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员们真实的工作和生活,也展现出消防员日常的训练、出警以及反应能力。“蓝朋友”这一称呼,诠释着消防员在险情面前如火焰般无畏向前的精神,是最美的“火焰蓝”。

2.jpg

  从火场惊心到各类生活险情 “蓝朋友”一线“冲锋”引动容

  在即将播出的内容中 ,镜头跟随长沙市消防支队赶赴救援一线与生命“逆行”,真实上演消防工作的险与情。不仅有小女孩被困失火高层的惊险场面,更有失控女子惊险一刻、“熊孩子”揪心卡手风波和居民阳台成“蛇窝”等各类生活险情交错穿插。案情扑朔,让人在心焦的同时不禁又笑又气。而“蓝朋友”不光有着高大的一面,还有许多憨萌、搞怪的一面。训练段落中小哥哥们扛假人翻车现场、考验耐心的深夜绣花等场景,皆猛击观众笑点:“哈哈哈哈他们日常好可爱啊,我还以为消防员都很严肃”、“一直以为只有着火才求助消防员,原来他们默默做了这么多,瑞思拜”、“消防小哥辛苦了!你们永远是最帅的蓝朋友!”。

3.jpg

  做有温度的观察者 揭秘最真实的消防生活 《冲呀,蓝朋友》在路上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消防员的印象都停留在火场“逆行”的最美背影,却鲜少有人能真正了解到“蓝朋友”在日常和训练中的笑与泪。作为全国首档消防救援纪实真人秀,本次《冲呀,蓝朋友》就旨在以最真实的画面传递消防员的独特魅力,从救援和日常两方面并进,还原一个鲜活的消防“蓝”团。面对节目先前释出的“蓝”团花絮,网友纷纷化身“土拨鼠”发出叫声:“啊啊啊啊快让开!我找到我失散多年的蓝朋友了!”、“都是很年轻的面孔啊,这么多年从没对你们说过一声谢谢,辛苦了”。《冲呀,蓝朋友》全方位带大家认识这群有情义、有担当、有追求、有个性的小伙子,也让观众能够对“消防员”这个职业有全新的认知。

4.jpg

  全国首档消防救援纪实真人秀《冲呀,蓝朋友》将于每周三12:00在西瓜视频、抖音、今日头条联合独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朋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