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三嫁惹君心》片尾曲《梨花雨》上线 不才温暖声线完美呈现

2020-09-11 09:49: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早先,由栗锦演唱的钢琴版《梨花雨》已经上线,获得了一众剧迷的一致好评

   海报.jpg

  由爱奇艺、江苏稻草熊影司出品,ABB良品制造承制,黄伟杰执导,邢昭林、肖燕领衔主演,聂子皓、黄一琳、李鹤、刘一曈、邱士纶、李心博等主演的东方爱情轻喜剧《三嫁惹君心》已于9月9日正式上线。

  该剧改编自明月听风同名小说,讲述身怀抚琴绝技的酒家女居沐儿,为了替师傅师伯音洗清冤屈,而意外与首富龙跃结识,并以夫妻的名义寻找案件真相,在这过程中二人“假戏真做”渐渐相爱的故事。

  随剧的上线,片尾曲《梨花雨》也于今日正式上线,歌曲由古风少女不才演唱,栗锦作词作曲并担任制作人。整支歌曲的旋律中带着款款情深,与浓到化不开的思念,搭配上不才温暖磊落的声线,恰到好处地表达出了剧中女主居沐儿(肖燕饰演)与男主龙跃(邢昭林饰演)二人藏于心间的爱意。

  早先,由栗锦演唱的钢琴版《梨花雨》已经上线,获得了一众剧迷的一致好评,而不才所演绎的《梨花雨》更突出了少女感,将少女对君郎的思念展现的淋漓尽致,使得众多剧迷与乐迷大呼好听!

  据悉,《三嫁惹君心》全辑OST由韶愔音乐娱乐制作营销,共有6首歌曲+6首歌曲伴奏组成,由不才、银临、郭静、安唯绫、云の泣、栗锦(排名不分先后)共同倾力打造《三嫁惹君心》影视原声带,每一段旋律都饱含了爱情的温度,丝丝入扣字字倾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三嫁惹君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