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诗诗新剧卫视热播 职场竞争牵动心弦

2020-09-17 08:53: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剧《亲爱的自己》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热播,剧中刘诗诗饰演敢拼敢冲的销售李思雨。

   刘诗诗新剧卫视热播 职场竞争牵动心弦5.jpg

  新剧《亲爱的自己》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热播,剧中刘诗诗饰演敢拼敢冲的销售李思雨。自开播以来,热度持续走高,关于人物的故事线引起多方讨论。

  李思雨袁慧中正面对决 剧情不断反转

  李思雨与昔日师傅袁慧中的对手戏成为近几集职场线一大看点。作为徒弟的李思雨,在接到与师傅竞争销售总监的通知后首先是拒绝,但后来在各方的理性分析下,李思雨选择正面PK。在受到袁慧中调虎离山计以及发票陷害事件后,李思雨与袁慧中开始正面刚。近几集播出的剧情中,刘诗诗饰演的角色李思雨,职场出现转折点。先是袁慧中私下用计使本该是李思雨业务的标书放到自己手下,企图逼退李思雨,再与李思雨发声争斗,正面开撕。本以为李思雨就此出局,此时袁慧中被查出勾结其他公司的问题,被开除。至此,李思雨正式成为销售总监,剧情不断反转,吸引观众眼球。

  刘诗诗演技更显层次感 哭戏受好评

  《亲爱的自己》近来播出的剧情中刘诗诗哭戏尤为受好评。先是得知自己备案时间给超过的外滩哭戏,此时刘诗诗将李思雨的委屈与无奈展现得十分富有层次感,表达了人物当时内心的心理状态,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刘诗诗的哭戏十分有感染力,可以表现李思雨内心的痛苦与失落。昨晚播出的情节中,李思雨与袁慧中的外滩对峙同样吸引不少观众,面对袁慧中的要求,多次被陷害的李思雨选择拒绝,观众直呼这一段看得十分舒服,表示李思雨终于硬气起来!

  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前期的铺垫即将出现在接下来的集数中,同样的李思雨这个角色越来越充满立体感,不再是传统职场戏中的假大空人物,而是有血有肉的真实存在的现实人物。刘诗诗将李思雨的内心与人物性格展示的淋漓尽致,真正地融入角色,体验角色,感悟人物内心。当上了销售总监的李思雨接下来将会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期待《亲爱的自己》继续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诗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