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出席《跨次元新星》发布会 抹胸长裙妩媚迷人

2020-09-24 09:11: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Angelababy亮相综艺节目《跨次元新星》发布会现场,以节目扩列师身份开启神秘次元的奇妙之旅。

   Angelababy开启神秘次元之旅.jpg

  Angelababy亮相综艺节目《跨次元新星》发布会现场,以节目扩列师身份开启神秘次元的奇妙之旅。

  当晚,Angelababy一身黑白格纹抹胸长裙造型亮眼瞩目。独特的裙身剪裁勾勒出曼妙曲线,优雅精致的天鹅颈与直角肩更是妩媚迷人。在发布会现场,baby与大家分享自己平时看的动漫作品,并提及自己最喜欢的二次元人物是《灌篮高手》中的流川枫,引发了观众们对相似的童年动漫男神的强烈共鸣。

Angelababy黑白格纹抹胸长裙.jpg

  在《跨次元新星》中,Angelababy将作为扩列师参与进虚拟二次元人物的孵化与成长。期待baby在节目中带来精彩的表现。

Angelababy扩列师.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