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装剧《浣溪沙》正在横店热拍 贾舒夷出演女反派

2020-09-28 08:57: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剧组透露的消息,《浣溪沙》中会有非常恢弘的战争场面及多场老戏骨们之间的互相飙戏《浣溪沙》的群像一定精彩纷呈。

   

 

  近日,由优酷定制的史诗古装剧《浣溪沙》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由知名编剧邹静之操刀,由《武媚娘传奇》导演高翊浚执导;佟丽娅、韩庚、何润东、陈都灵等主演及一众老戏骨倾情加盟,演员贾舒夷在剧中饰演浣纱纺的掌事宫妇“艾音”。

  该剧讲述了吴越两国在十数年间复仇与争霸的历史,西施、范蠡、夫差、郑旦四人间的爱恨情仇,彰显了春秋末期时代君臣在诸子百家哲学思想的影响下对家国天下的理解和情怀。

  据剧组透露的消息,《浣溪沙》中会有非常恢弘的战争场面及多场老戏骨们之间的互相飙戏《浣溪沙》的群像一定精彩纷呈。强悍的制作班底,豪华的演员阵容,相信《浣溪沙》剧组塑造出来的春秋时期将来能给各位观众带来一场特别的试听盛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浣溪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