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虎牙主播在《真正的歌手》第一站校园巡演唱响正能量,粉丝齐打call

2020-09-29 09:23: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7日下午,虎牙《真正的歌手》全国校园巡演正式开启,虎牙主播踏上正能量之路

   27日下午,虎牙《真正的歌手》全国校园巡演正式开启,虎牙主播踏上正能量之路,参与“致敬北大医学—暨虎牙直播《真正的歌手》校园公益直播音乐会”。此次直播虎牙众多人气主播到场,他们代表着虎牙直播平台的正能量形象,不仅以音乐传递文化价值,更是以身作则表明传递正能量的主播才是真“网红”。

  

 

  此次在致敬北大医学—暨虎牙直播《真正的歌手》校园公益直播音乐会上现身的虎牙主播阵容可以说是十分强大,集梦会长、久哥哥、怀念、丸子呦、J老师,郑晓填,袁小征、张神儿、张梦弘、林守、二逗行了、周帝尧十二位主播全部来到现场,纷纷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表演,以歌手致敬北大医学,唱响主旋律正能量,为本次直播助力。

  

 

  张梦弘、郑晓填携手北大医学部医护代表合作演绎《风雨逆行者》,将新时代的英雄精神发扬光大,弹幕疯狂打call;人气主播“二逗行了”联手“丸子呦”带来《少年》《Superstar》歌曲串烧,带动新时代青年的逐梦之路;田燚、袁小征合唱的《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将内心的赤子之情表现得淋漓尽致;林守、周帝尧、J老师将会合作演唱《月亮爬上来》,恰逢中秋前夕,为中秋献礼;而人气歌手孙语赛联手J老师一起演唱《不仅仅是喜欢》。

  

 

  

 

  

 

  

 

  

 

  虎牙主播们吸引到了众多青年粉丝前来热情“应援”,直播间各位粉丝跟随虎牙主播的步伐,在弹幕唱响时代精神。公益音乐会全程弹幕不断,纷纷为北大医学人的高光时刻而致敬,将整场活动的主旨再一次凝练升华,令音乐会所宣扬的正能量通过一条又一条真情实感的打call,随歌声传得更广更远。虎牙主播践行正能量,对粉丝做到了正向引导的作用。

  

 

  

 

  此次与北大医学部合作举办的“致敬北大医学—暨虎牙直播《真正的歌手》校园公益直播音乐会”作为《真正的歌手》校园巡演的第一站圆满落幕。未来相关巡演还会继续落地各大高校,虎牙还会在贯彻泛娱乐化战略的基础上,继续坚持“直播+正能量”的形式。输出正向的时代价值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真正的歌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