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夏宁骏《偷心画师》正在热播 李弘彬霸道护妻撒糖不断

2020-09-30 13:55: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阿里巴巴影业、万合天宜联合出品,柯政铭导演执导,演员夏宁骏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偷心画师》正在热播。

  由阿里巴巴影业、万合天宜联合出品,柯政铭导演执导,演员夏宁骏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偷心画师》正在热播。剧中,夏宁骏饰演高冷霸道的李府大公子李弘彬。

1.jpg

  霸道公子实则纯情 陷入初恋满目温柔

  二人一纸契约定情缘,但陷入爱情之前的李弘彬可谓是十足的高冷霸道,面对熊熙若(曦子饰)只有查案的心思,动辄发动“杖毙警告”。但发现自己喜欢她后眼中只有柔情,瞬间化身忠犬系老公处处护妻。面对“绿茶”表妹的诬陷和加害,李弘彬一秒识破且“加倍偿还”,给足熊熙若安全感,有网友羡慕道:“想要李弘彬这样的老公”。

2.jpg

3.jpg

  深情演技获网友认可 戏路多变未来可期

  陷入爱情前的李弘彬眼神冷静且无情,是令人望而生畏的李府将军;但爱上熊熙若后,一双深邃明眸满是爱意,一个个小表情无处不透露着纯情少年的爱恋。夏宁骏将这一情感转变表现得生动自然,尤其是感情戏的情感传达,令人倍感心动。

4.jpg

  出道三年,夏宁骏专注表演,呈现了《山月不知心底事》中温良恭谦的叶昀、《小哥哥怕是有毒吧》中的精分富二代鳌呜、《偷心画师》中高冷霸道的李弘彬等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完美消化各类形象,让人愈发期待他在未来继续打磨演技,带来更精彩的作品。

5.jpg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李弘彬将怎样继续守护心爱之人,他们又会经历怎样爱情波折?夏宁骏《偷心画师》每周三至周五晚八点优酷全网独播,更多精彩亟待解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夏宁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