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在一起》首播告捷 何蓝逗入icu亲历“生命的拐点”

2020-09-30 14:49: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何蓝逗在《生命的拐点》单元中首次合作张嘉益、周一围、谭卓、梅婷等实力派演员,并在剧中饰演青春靓丽的少女毛真真一角。

   6.jpg

  由国家广电总局组织指导,上海广播电视台和耀客传媒、尚世影业共同出品的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已于昨日正式开播。该剧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播出;北京卫视、广东卫视非黄档播出,并同时上线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共分为10个单元,演技派小花何蓝逗主演《在一起》的第一个单元篇《生命的拐点》。

  何蓝逗在《生命的拐点》单元中首次合作张嘉益、周一围、谭卓、梅婷等实力派演员,并在剧中饰演青春靓丽的少女毛真真一角。作为《在一起》的首个故事,《生命的拐点》讲述了疫情初期在武汉金银潭医院,经历了新冠肺炎的首次发现,首次确诊,再现医务人员和普通百姓与病毒猝不及防的遭遇。

4.jpg

  何蓝逗饰演的毛真真就是武汉疫情爆发初期,不幸感染上新冠病毒一名普通百姓。何蓝逗表示,当时知道要出演《在一起》时内心很激动,自己也从网络、电视等媒体上查找相关的资料,参考了许多亲历过这段时期的普通百姓记录下的视频和所见所闻,想要尽可能的还原当时在病床上的人们内心的感受,并通过自己的表演传达给观众最真实的“患者”表现。当然,何蓝逗也不负众望,在开播的第一天就获得了观众一致的认可好评,何蓝逗在面临未知的病毒时的恐惧,一个人在ICU的害怕,和对活下去的渴望。在看到其他病人生死一线的时候,何蓝逗闷声流泪,没有用爆发情绪的哭戏来演绎,而是内敛的小心翼翼把情绪收着,但是眼睛的泪水,纠结的眉头,隐忍的表情,都时时刻刻在告诉大家“毛真真”对生命的渴望。何蓝逗通过真实的细腻表演,和动情的感人演技征服了观众,许多网友们都对何蓝逗的表演赞许有嘉,纷纷表示“演的真好”,“被演技感动到了,已经看哭了”。

5.jpg

  何蓝逗在拍摄途中是真正进入了icu病房的,为了能更加感受患者的心理变化,何蓝逗亲历了icu病床上救治生命的一件件仪器,体会到了重症病人与新冠病毒博弈的不易,和医护人员与“死神”赛跑的决心,让她更加懂得了这段生命拐点的意义。 抗疫时期的每段历史都是当初全国民众一起经历过的故事,让人更加有观赏的欲望,何蓝逗在剧中的表现也十分优秀,让人对她未来的作品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