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发光的姐姐》张萌宋妍霏双美合体,娱乐圈的抢单真闺蜜!

2020-10-03 11:39: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代独立女性漫谈真人秀《发光的姐姐》,第二期节目已上线西瓜视频全网独播。

   1.png

  当代独立女性漫谈真人秀《发光的姐姐》,第二期节目已上线西瓜视频全网独播。在这期节目中,《穿越火线》制片人张萌迎来了本剧女主宋妍霏。两人逛潮店、吃日料、聊感情,真闺蜜的漫谈之行简直不要太治愈!

2.png

  毫不避讳情感问题,戏里戏外大揭底

  前段时间因和张一山分手引起一片哗然,此次面对闺蜜张萌,宋妍霏卸下内心包袱,首度对此作出正面回应。谈及择偶标准,宋妍霏直言要以爸爸为标准找男朋友,并向张萌分享起自己父母那犹如偶像剧般的爱情故事,引得张萌少女心爆棚。两人谈到兴奋处,宋妍霏更是现场起底《穿越火线》中自己和鹿晗的超长吻戏,现场气氛一度十分火热!

3.png

  宋妍霏现场传授穿衣经,超强时尚感竟是这样练成的

  闺蜜日常逛街,宋妍霏时尚嗅觉大爆发,各种服装的品牌款式搭配原理全都信手拈来。凭着独特的时尚品味,宋妍霏现场为张萌搭配出一套slay全场的炫酷造型,并手把手教学“时尚大片“。不仅如此,两人还现场上演花式抢单,如此有钱又大方的闺蜜谁不想来一打?精彩又“抓马”的独家穿搭教学,爱美女生一定不能错过!

  频繁道歉上热搜,真性情的张萌太刚了

4.png

  遇到非常投缘的宋妍霏,张萌完全打开了话匣子,不仅自曝刚入行时的囧事,还有成名前和杨幂、陈思诚的跑龙套趣事,一切都让宋妍霏目瞪口呆;更首度聊起前段时间频繁道歉上热搜背后的故事,引得宋妍霏在打趣之余,连连发出“好刚”的惊叹。宁可让人讨厌,也不能放弃表达的权利,如此真性情的张萌,不知道后续还会揭底多少趣闻轶事呢?

  在节目结尾的预告中,下期节目将迎来和张萌一起”乘风破浪”的姐姐阿朵,不知道两人之间又会有怎样精彩的碰撞?由姐姐们都爱的私人美容顾问玫琳凯独家冠名的《发光的姐姐》第三期,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发光的姐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